渡鸦青鸟

⚡️

牵引

(三)
字数可能不太多,但我会尽量早点写好作业然后更文的。🌝🌚



朱星杰就这么不顾众人的眼光,一路把王琳凯抱了回来。

不。

其实一路上朱星杰和王琳凯都在推推嚷嚷,真实情况是这样的:

杰(用手去掰王琳凯的手):小鬼,够了,可以松开了。

鬼(把手握得更紧):不要嘛~

杰(很用力地掰):行了,咱们别丢人了,大家都看着呢。

鬼(喊得十分大声):你们看什么看!都把头转过去别看了!我杰哥都害羞了!

群众(很配合的把脸转了过去)

卜凡(老干部的语气):大家都散了吧。

“啪。”朱星杰抬起手就往王琳凯头上拍去,虽然动静听起来有点大,但他也没敢用太大力,毕竟孩子还在长身体,要是拍坏了的话,额,其实也不错,要是拍坏了的话,就不会长得比他高或者智商比他高了。

明明没用多大力,但怀里的小孩还是弯起背,用手抱着头,委屈巴巴地对他说:“杰哥,痛。”说完眼泪还很和时宜的掉了下来。

朱星杰心疼地摸了摸王琳凯的头,自己为什么要和一个孩子计较呢?最后心疼的还是自己。

“诶呦,杰哥,真的好痛啊,我走不了了,你要抱我回去。”王琳凯乘机占了个便宜,他看到朱星杰心疼的表情心里有一丝丝愧疚,自己其实一点都不疼,但更多的还是感动。

好小子,感情是在演戏呢!

朱星杰直接一巴掌拍在了王琳凯的后背,力道十足,这下是真肉疼了。

————————

“都到宿舍楼了,你可以下来了吗?”朱星杰拿怀里的小孩真是一点办法都没有。

“把自己行李拿了再上去!”朱星杰及时阻止了往楼梯上走的王琳凯。诶,真是累,让他操那么多心。

“杰哥我帮你拿吧。”王琳凯从朱星杰手中接过他的背包。

“我自己拿吧,你不是还有一个行李箱吗?提得动吗,就你这小身板儿?”朱星杰上下打量了一下王琳凯。

“杰哥你不也还有一个行李箱吗?而且你刚刚还抱了我,肯定累了。”

朱星杰听了感觉有点气闷,知道我会累还让我抱!那个'肯定'就像是小孩对他的嘲讽。

“我不累。”

“杰哥你放心,我提得动,我体力可好了,耐力和腰力也好,坚持一个小时不是问题。”说完,王琳凯就三下两下跑楼上去了。

朱星杰还在消化刚刚小孩和他说的话,他是不是开黄腔了?

到了宿舍整理了一会,大家都坐不住,互串寝室去了。

小鬼拉着朱星杰直奔VIP房去,结果待了没多久,就看到导演组有人走进来了。

“我们来收一下非日常生活必需品。”

大家都乘机把带来的零食吃了分了,然后把东西乖乖上交。

收到蔡徐坤这儿却出了点问题,行李箱的密码忘记了,打不开行李箱。在导演组帮助下依然没能打开。

突然,小鬼喊了一声“杰哥快走”就往自己宿舍狂奔。朱星杰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就跟着他一起跑。等他到了宿舍就看到王琳凯打开了他自己的行李箱,把零食都拿了出来,然后又把行李箱盖了回去,把密码打乱。完成这些后就开始和大家分享他的零食。

过了一会儿,导演组就到了他们宿舍,还是一样的套路,让他们东西交出来。朱星杰很顺从的把东西都交了上去,但小鬼却没有动作。

“小鬼,交东西。”导演组以为他没听到,特意点了名。

“零食我正在吃呢,一会儿就吃完了。”

“别的东西呢?”

“没了。”

“没了?”导演组有点不相信小鬼的话。
“行李箱拿出来我们看看。”

“密码忘了。”小鬼理所当然的说道。

朱星杰觉得这套路怎么那么熟悉呢?

“乖乖把东西交出来吧。”导演组有耐心的劝导。

“真忘了。”

“那你零食哪来的?”导演组看着王琳凯手上的零食。

“行李箱里拿的呀。”王琳凯一副你是不是傻的表情。

朱星杰用手扶着额头,心里正为他的兄弟默哀。

最后王琳凯还是没有躲过导演组的搜刮。

正当导演组打算离开去搜刮掠夺下一间宿舍时,一位眼尖的编导突然看到了朱星杰床上的背包。

“朱星杰你包里有东西吗?”

“啊?有一些平常变变魔术的道具,这个也要收吗?”朱星杰走向床位,把包拉链拉开,将里面的东西拿出来给导演组看。

“你是要练习吗?”

“嗯,这也算是我的生活必需品了。”

“杰哥,那你给制作人变个魔术吧。”小鬼在旁边建议道。

导演组因为小鬼的套路,更加谨慎,也提议让朱星杰变一个魔术来证明他到底是会变还是在骗。

朱星杰拿出了一枚硬币,把它变成两个,再变成三个,再都变成铜板,再都变回来,再变成两个、一个,最后消失。

小鬼在旁边为他的杰哥打call“杰哥好棒!”“杰哥666”“全民制作人记得投票啊”……

导演组就在这不停的打call声中,悄然离去。


评论(4)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