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鸦青鸟

⚡️

牵引

(六)

“周彦辰,你上次谈恋爱的事还没和大家交代吧?”小鬼露出了一个搞事情的笑,让你抢我杰哥。

“谈什么恋爱?”有人问小鬼。

“问他自己呀。”王琳凯丢下这句话就搂着朱星杰回火锅店了。


周彦辰满脸问号,他也想知道啊!

“和谁谈啊?”

“男的女的?”

“好看吗?”

……

周彦辰被大家问得有点慌,他也想不明白王琳凯为什么要这么问,他还没有意识到自己已经得罪了某只占有欲很强的小狼崽。

“导演姐姐,我们先搭你们的车回去吧。”

“怎,怎么了?”王琳凯的笑成功把导演姐姐迷得七荤八素。

“杰哥刚刚差点就要晕倒在地上啦,我担心他。”

“没事吧?要不要去医院看一下?”

“没事,我能照顾好他。”

“哦,那好,上车吧。”导演姐姐看着朱星杰一脸求救,让她拒绝王琳凯的表情,还是将信将疑地让王琳凯他们上了车。

——————————

“哥,现在只有我们两个了。”
王琳凯将朱星杰一把推到了床上,然后自己也欺身压上来。

“你想清楚了?”朱星杰用手抵住王琳凯的胸口,防止他再压下来的

“想什么?”王琳凯皱着眉问他。

“当然是……上,上我啊……”妈耶,好羞耻但又贼刺激。


“你是直的吧?”朱星杰接着问他,但问了之后他又害怕了,怕听到那个肯定的回答。他自己也是直的,但在王琳凯这就不是了。

“是啊。”

“哦。”朱星杰感觉自己快哭了,但又意外的平静,平静到能清晰地听到心碎的声音。


“哈哈哈,杰哥你太可爱了!”王琳凯看到朱星杰泛红湿润的眼睛,却突然笑了出来。


他推开了朱星杰拒绝他的手,伏下身,舔舐着朱星杰的颈部。

“别。”朱星杰的脖子和耳朵很敏感。


王琳凯放开了他,凑到他耳边说:“但在你这儿我是弯的,我只对你硬。”


朱星杰不停地喘息,小孩也太会撩了。


小孩的手从他的衣服下摆伸进去,他杰哥的皮肤好好啊。

王琳凯觉得像梦一样,他在朱星杰上不断的种上他的记号。他怕朱星杰会痛,帮他做足了前戏,他能感受到他的杰哥正包裹着他的手指,那人偶尔漏出的压抑不住的呻吟,给足了他刺激。


一个挺身,两人都坠入了深渊。


朱星杰只觉得自己像漂在大海里的小船,没有帆,只能随着海浪前后摇晃。


当他快失去意识时,他感受到了一阵热浪。


“哼嗯,啊!烫。”终于结束了,他已经不知几次了,小孩才刚刚结束,以后再也不和他做了,这体力也太好了,虽然他很爽。


“哥?”


“哈啊?”


“我还想要,再来一次吧。”然后没等朱星杰同意,又开始了动作。


“王琳凯我操你妈,啊!”朱星杰默默在心里决定明天要去和导演商量换宿舍。但身体还是诚实地和王琳凯十指相握,他感觉到指尖发麻,但他肯定这不是恶心,而是心动。他用力握住对方的手,好像是要把自己从对方那儿获得的快感都传递回去。


王琳凯,既然你都抓住我了,那就永远不能放开。


当然了,我的杰哥。


—————————————————










我怎么觉得前面比车还刺激这车太文艺了。以后应该会更露骨吧,主要是露骨的文太多了,会腻的,偶尔换换口味,但也不能太抽象是吧??!(其实都是下不去手的借口)

评论(17)

热度(1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