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鸦青鸟

⚡️

我的准男友和我的前男友在一起了!

一个脑洞产物,是之前看到的一个貌似是真实的故事,一个段子,一个梗,然后就写了出来。大家可以把那个女生代入成自己(明天开学了,允悲)


“阿七呀。”王琳凯握住了对面那个女孩的手。


“啊?怎……怎么了?”那个叫阿七的女孩感觉到气氛有些不对劲,迟疑地开了口。


王琳凯是她偶然间遇见的,在暴雨天那人在学校门口把伞给了她,她为了还伞,了解到了王琳凯是和她同校的学长,一来二去两个人就熟络了起来。


“你有男朋友吗?应该没有吧,我在你身边待了那么久也没见过。”王琳凯把手拉得更近,继续追问。


“没有啊。”阿七大约猜到了一点什么。


“那让我做你男朋友吧!”小鬼有些激动,仔细看就能发现他没能抑制住的微微上扬的嘴角。


“对不起,现在不行,如果可以的话,请给我一点时间考虑。”阿七迅速抽出了她的手,跑出了店里。


“好啊。”王琳凯看着有些慌张的身影笑了笑。
—————————————————
阿七一直把王琳凯当做好兄弟,而且她才从上一段恋情中走出来。


她想起了她的前男友,很白,外表给人感觉很凶,但其实很温柔,一直都很照顾他。但在交往的那段时间里,她觉得她的角色不是女朋友,而是妹妹。


她也许该同意王琳凯的追求。


叮啷咚


阿七打开手机查看微信,发现是王琳凯发来的消息。


【考虑好了吗?】


她的手指敲击这键盘


【我想知道你是不是认真的。】


有一条回信


【也许不是,嘿嘿😁】


阿七笑了。


【我想观察观察你。】


【好。】
—————————————————
阿七挽着王琳凯的手走在街上,他们刚从游乐场回来,玩得很尽兴。


'要完!'阿七心里一惊,她看见了她前男友!他们之间还对视了!他前男友还往这边走了过来。


“好久不见。”阿七低着头听见了朱星杰的声音,嘟囔了一声。


“别套近乎。”王琳凯盯着朱星杰。


“你不能吃冰的,对胃不好。”朱星杰说完就走了。


阿七心里有一丝丝暖意,她的前男友真的是一个很细心,很温柔的人啊。


等王琳凯把她送到家之后她才发现,她的胃一直很好,以前吃冰激凌朱星杰也没阻止过她。有胃病的是……王琳凯?!!

—————————————————
【小鬼,回来吧。】朱星杰犹豫再三,还是把这条消息发了出去。


【干嘛,怎么不继续找女朋友躲着我了?】


朱星杰在王琳凯把他压墙上强吻告白之后,就搬到了周彦辰家住,还找了一个女朋友。


【人家挺好一个女孩,你如果不喜欢人家,就放手吧,别骗她。】


王琳凯看到这条'劝告'有些生气,自己这样做还不是为了他。


【谁说我不喜欢,我很喜欢她。】打完之后王琳凯有些心虚。


朱星杰一开始是不信的,但越读这句话,他就越慌。


是的,他喜欢王琳凯。


但他是哥哥,他不能毁了他,他下定决心远离他,但他不舍,他还奢望等王琳凯结婚生子之后,再回到他身边,他们还是好homie。


在街上看到王琳凯被一个女生挽着时,他很不对劲,他想冲上去把他们拉开,再狠狠地吻上王琳凯。


是的,他不得不承认,他吃醋了。


【那还真不巧,我不喜欢你。】


王琳凯一怔,他虽然已经知道了,但他还是不想面对。


【我爱你,我爱你王琳凯。】


收到消息的那一刻,王琳凯就开始狂奔,竟忘了打车,就这样一直跑到周彦辰家,帮朱星杰搬了回去。


在当天,王琳凯就把上次对他哥没做完的事做完了。以至于第二天醒来一脸满足掺和着食髓知味。
—————————————————
一大早上阿七就接到了来自某位炮仗精的电话。


王琳凯和她说对不起,他们不能在一起,因为他和她前男友在一起了!!!


“什么?”不知道是不是错觉,王琳凯觉得阿七的语气有点兴奋过头了。


“祝你们幸福!”


啊?(来自王琳凯对阿七如此大度,宽容并一脸激动兴奋的深深懵逼)

评论(6)

热度(1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