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鸦青鸟

⚡️

喜欢你所以欺负你(一)


王琳凯不大喜欢自己的父亲,他没成年之前不常见到他的父亲,至少在他有记忆开始。



只听说他一直忙于外面的工作,有时等他入睡了才回来,但很多时候甚至不回来。虽然王琳凯一直觉得这是妈妈骗自己的借口。



这只是王琳凯不喜欢他父亲的其中一个原因,另一个是因为他父亲的原因,大家好像都很怕他。



当时父亲难得来接他一次,他没下车,在车上等着王琳凯,结果那辆车被一位曾经看见过他们'单位'工作的家长认出来了,回家后一直在和自己家孩子叮嘱,让他离王琳凯远一点。



他当时路过时可被那血淋淋的场景给吓病了,虽然那只是王琳凯父亲的下属举办的一次'小活动'。



后来也不知怎么就传开了,谣言四起,导致别人见了王琳凯就躲。只有当一片闹腾的人群突然四处散开,甚至有人开始狂奔时,王琳凯才能意识到他认为的那个混蛋父亲的存在。



王琳凯习以为常地看着人群迅速分散,慢悠悠地走到校门口,等着人来接他。



他今年已经十九了,大一,本来应该住校的,可是没人愿意和他住一间寝室甚至同一楼层。



校方也刚好借着没有多余的寝室这个理由让王琳凯回家住。



'我还真巴不得'王琳凯在校门口站得有点累,就斜靠在墙角,收起了思绪。



“琳琳。”



王琳凯顺着声音瞧见了站在车边的人,然后就挂着笑容冲进了朱星杰怀里。



王琳凯和朱星杰是一年前认识的,就在王琳凯成年后的没几天。



当时一个陌生的男人找上门来,和王琳凯说是他父亲的同事,受他父亲的委托来照顾他。



如若不是朱星杰的笑在阳光下晃了王琳凯的眼,他是绝不会让这样一个说着听起来就应该是骗子说的话的人进家门。



这房子不是他从小住的家,据说是他父亲的一幢别墅,因为上学近的原因不得不搬到这来。
—————————————————
朱星杰揉了揉怀里的王琳凯的头,眼睛弯弯地冲王琳凯笑,等王琳凯进了车子以后,才又重新冷着一张脸。



“琳琳今天学校里怎么样?还好吗?”朱星杰一边说话一边指了指路示意司机去某个地方。



“很好啊!”学校里的事王琳凯从来都是瞒着朱星杰的,他不想让朱星杰担心,也不想让他父亲知道。



朱星杰来的第一天就已经把他父亲的'从事单位'交代得一清二楚。让他父亲知道只会把事情闹大而已。



虽然他不知道他父亲会不会为了他而大动干戈,更可能的还是把他这个受害人给揍一顿而已。



“还有啊杰哥,你以后能不能不要叫我琳琳了,我都成年了!这话我怎么说你都不听,你是不是欺负我小!”



王琳凯前一句话说得太心虚,就假装很生气的转移了话题。



“喜欢你所以欺负你啊。”朱星杰理所当然地说道。



一边说自己成年了,一边还说自己小的小孩真是……可爱。



这是王琳凯意料之中的答案,因为只要他问起关于欺负的问题,朱星杰都一律回答这个答案。



虽然听了很多遍,但王琳凯还是觉得脸上一阵发烫。
—————————————————
司机把车停在了一家酒吧前。



'果然还是来了么。'王琳凯在心中暗自叹气。



他知道朱星杰是他父亲派来辅佐自己的,前不久他父亲在一次很重大的交易现场中了两枪,其中一枪虽然不深,但还是击中了要害。



可能是他命硬吧,竟然没死成,但也落得了个残疾的下场。这种情况下,即使是兄弟们再不舍得这个头儿,他也得让位。



而且这一帮兄弟都是靠真本事打上来的老大之位,根本没继承这一说。



这就是朱星杰的作用了。


评论(5)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