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鸦青鸟

⚡️

有些fake粉丝过分了啊,小孩染个黑蓝黑紫还不是灰灰的头发(就是巴比龙那期),明明超好看cool boy,却说不好看,果然下一期我们听话的小孩立马就把头发染黄了。人家还没成年就被你们搞得经常染发,还有不知道染发很不舒服吗,每次小贾染发都会难过好久……还有那次小贾编辫子(类似脏辫那种很多根的),很hiphop很好看啊,一样酷酷的。结果又有人多嘴,说他这样不好看,骂丑骂的超难听,你确定你是nana?小贾回去就把辫子拆了,扯辫子超疼的啊,还会掉很多头发,想想就痛。大家审美各个不同,难道要你墙头一天七十二变?是不是傻?难道不觉得这种行为是变相欺负,强行命令他吗?你们觉得他会高兴?nana说什么小贾都会听的啊,fake nana真的很过分,我们小孩也就是太听话了点……


以及小鬼和杰哥那件事,小鬼再也不是那个一口一个杰哥的炮仗精了,采访的时候聊的都是别人,不再和他杰哥一道走,甚至是避让?俩人都是在避嫌吗?如果是的话,为什么?他们什么都没错啊。难道就因为鬼粉说杰哥蹭小鬼热度,谁红抱谁大腿?抱乐华?MMP不是你们自己投票给他们选的歌吗?他们俩不在一组,练习太忙,互动少怪谁,怪你们这些pussy啊,结果又开始骂人家?motherfuck。俩人要是真疏远了也tm是这些fake fans惹的祸,到时候请背好你们的锅,什么也别说,放下打键盘的手,去面壁思过谢谢。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