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鸦青鸟

⚡️

喜欢你所以欺负你②(草草完结)

王琳凯以前路过过这间酒吧,没有什么不同的,只是名字有些奇特,与其他的酒吧不同,没有字,只有一个三角形符号。



“没有什么不同的啊!”因为酒吧的音乐声,王琳凯只得凑到朱星杰耳边说话。




灼人的气息将朱星杰白皙的皮肤喷得绯红。




“你确定要在一个非比寻常,一看就不对劲,不像酒吧的酒吧做交易吗?”




朱星杰听了王琳凯的问题,只觉得好笑。抬手揉了揉热到发烫的耳垂。





“对哦!”王琳凯做出一副原来如此的样子。





穿过躁动的人群,他们一起上了二楼。





二楼相比一楼要安静得多,一众人的脚步声闯进了二楼的每个角落。





“砰。”走廊尽头的那扇门被带路的服务员打开。





“哇!cool bro!”王琳凯晃着一头脏辫,蹦着进了房间。





朱星杰不由得为王林凯担心,这么急躁,可一点都不cool啊。






当王林凯穿过客厅,打开他以为是卧室的那扇门时,他愣出了。那是一间会议室,而且里面几乎坐满了人,还基本上都是左青龙右白虎的大汉。





王琳凯在呆住了两秒之后,迅速地转过身,飞快地跑向了走在后面的朱星杰。





等会议室的门再次打开,大家看到的是站在门口的朱星杰,以及躲在他后面的王琳凯。




就坐之后,朱星杰为王琳凯介绍了一下那帮兄弟,都是从前他父亲生死之交的朋友。




“这位就是琳琳,我不用介绍了吧。”





王琳凯听到这个称呼就觉得不妙,果然各种类似'琳琳你好''呦,琳琳都长这么大了''琳琳……'的问候铺天盖地的向王琳凯砸来,他可能是躲不过这个称呼了。





这么可爱的名字,怎么能让酷酷的小鬼Be real?





王琳凯脸上对着大家笑,手却已经作势向朱星杰的腰际打了一拳。




“诶呦,我们琳琳力气真大啊!动不了了,诶呦,废了废了。”朱星杰顺着王琳凯的力,趴到了桌上,夸张的展示着那微不足道的疼痛。





“我们琳琳真厉害啊!”又一大波琳琳正拼命地往王琳凯耳朵里钻。
—————————————————
“言归正传。”这时一位老者开了口,打断了这片哄闹。






“就算我们几家的关系再好,也要公私分明。”






“那是自然的。”朱星杰又恢复了平常不苟言笑的表情。






“要我做些什么吗?”在这突然严肃的气氛里,王琳凯也不继续晃他的脏辫了,小心翼翼地问道。






“送个货而已。”
—————————————————
等王琳凯看到身前替他挡了一枪的朱星杰慢慢倒下时,他才明白那句'送货'意味着什么,也终于明白了那个人在背地里帮他排除了多么多的麻烦,以至于他还能那么天真。






他觉得自己好像是一个局外人,被自己的枪声震到模糊。听不清,什么都听不清。只是无意识的用手中的枪去判决那些在交易中变卦的人。





都该死的啊。
—————————————————
痛,连呼吸都痛。





因为要起身而牵扯到伤口的朱星杰痛得倒吸了一口凉气。




“杰哥!”




果然是他,忍着隐隐发作的痛,朱星杰抬手摸了摸那个兴奋躁动的脑袋。




“告诉你个好消息。”王林凯凑到朱星杰耳边一脸兴奋,骄傲地说道。





“我选上了!”王琳凯满脸兴奋,像是讨糖吃的小孩。






“厉害啊。”很努力地想要开口说话,却只能说出气声。






“你以后不用来了。”王琳凯突然由兴奋变得严肃。





朱星杰听到这儿,一下僵住了笑脸,果然要被抛弃了吗?就因为伤势?





“别欺负你哥了,开什么玩笑。”只好用玩笑的口吻来掩盖尴尬和失落的情绪。






“我没开玩笑。”还是一脸严肃正经。





哦。






一片沉默……






终于还是王琳凯按耐不住了,朱星杰脸上精彩的表情他可是看得一清二楚。






“喜欢你所以欺负你啊,还有,我已经问过我爸了,他说他在这的一切东西都是我的了,包括人……”





“所以,以后让我养你吧,朱星杰!”





哦……啊?!!





王琳凯趁着朱星杰没反应过来,把他压在病床上一顿亲。
—————————————————
等到日子一天天过去,朱星杰越发后悔当初对小孩重复说的那几句话了@每当他向王琳凯抱怨昨晚他的恶行,王琳凯都用这句话搪塞归去。





喜欢你所以欺负你啊!






END……





评论(1)

热度(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