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鸦青鸟

⚡️

今天真是要完


就是一篇无脑小学鸡甜文


有一点点彦归正传,长得俊,异统乾坤,人杰鬼雄


又名:论暴力仙子上线了几次?












“Justin你们真的要进去吗?”




朱正廷站在鬼屋外面,两只手拽着黄明昊的胳膊,希望得到小孩否定的回答。但他看到黄明昊一脸激动,恨不得马上冲进去的表情,他就知道这条路行不通了。



“对呀昊昊,你看正廷哥这么害怕,要不我们还是在外面等吧。”



范丞丞话音刚落,头部就受到了来自朱正廷的暴击。



“范丞丞!你明明就是自己害怕,犯得着把所有罪名都扣在我头上吗?”



暴力仙子上线



“正廷别打啦,丞丞已经这么呆了,再打就傻了,真没救了。”


黄明昊想起范丞丞最近总是发呆走神,还是觉得应该好心阻止一下正廷,要是真傻了……好像也不错。



想到范丞丞整天拿自己的钱傻乎乎的为他买魔芋爽,黄明昊直接笑出了声。



“我真的很想进去啦,哥哥……”

黄明昊这个贾大胆怎么会放过这次好机会,寻思着朱正廷最受不了他撒娇这一套,他就开始一边抱着朱正廷的胳膊甩来甩去,一边喊哥哥。



“可是……”

朱正廷是真的不想进去,能给自己勇气的人可没跟来。



“正廷,刚刚彦辰哥给你打电话了。”

范丞丞犹豫了很久才决定冒着被打死的风险说出这句话,毕竟刚刚撒娇的小贾那么可爱,他觉得还是得帮他一下。



“诶!什么时候?”

朱正廷上下摸索了一遍没发现手机,才想起来他的手机昨晚被范丞丞借去发表情包了。



“你拿到再说吧!”

范丞丞向朱正廷挥了挥手上的手机,转身就拉着黄明昊的手跑进了鬼屋。



暴力仙子再次上线……



刚进来范丞丞就后悔了,虽说自己没有像朱正廷一样害怕鬼,但只要能不接触这种东西,他就一定避开。



“哇哦!”



突然传来的叫声着实把范丞丞吓到了,回过神来的范丞丞发现黄明昊已经进入一个极度兴奋的状态了。



“哇!噫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黄明昊已经开始东喊一声,西叫一下,左看看右碰碰了。



“你别太嘚瑟,等会儿被吓到就知道乖了。”

范丞丞一开始板着一张脸,还算淡定,但自从黄明昊开始吼之后,他就变得一惊一乍。




范丞丞很不服气啊,明明是弟弟,为什么他一点都不怕呢?但碍于自己不太充足的胆量,也不太好意思说他,就撂下了这么一句话。



黄明昊刚掀开黑色的布帘想继续往里走,就被一个突然挂下来的鬼娃娃吓了一跳,转身就蹦进了范丞丞怀里,整个人挂在了他身上。



“妈妈啊!”



如果你当时在现场,那你大概就会看到那副一个少年抱着另一个少年在LA的鬼屋里狂奔,还有时与扮着鬼的工作人员东碰西撞的场面了。



快到出口时,黄明昊才要求下来,两个人整了整衣服才假装淡定的走了出去,毕竟其余的人早就出去了,可在门口等着呢,谁也不想太丢脸。毕竟小学鸡比较好面子。



刚走出来,黄明昊又不知想起了什么,开始笑个不停。阳光静静地洒下来,洒在了那个比光还耀眼的少年身上,范丞丞就这样呆在了原地。



只是他还没欣赏够那美好的笑颜,就被一道黑影压在了墙上。



“要完。”这是范丞丞看见朱正廷的第一反应。



“手机呢?”不太友好的语气。



“口袋里。”



“什么时候打的电话?为什么不和我说?”朱正廷一边找一边问话。



“不,不是和你说,说了吗已经。电话就……就刚刚……刚刚打来啊。”范丞丞心虚的不敢直视朱正廷的眼睛。



“要完。”这是黄明昊听到范丞丞结巴的第一反应。



啊西,范丞丞你什么时候改一改你这个坏毛病啊!乐华上下谁不知道你一说谎就结巴啊!这样子我作为共犯也要被你连累的啊!



朱正廷终于找到了他的手机,解开密码,略过北极星小姐姐,他发现了七十七通未接来电,点击进去查看……



“要完。”这是朱正廷看见周彦辰的未接来电的第一反应。



为什么是昨天十一点半到今天早上六点啊!难道周彦辰昨晚没睡?真是要心疼死了啊,朱正廷表示以后再也不想把手机借给范丞丞了。



暴力仙子又上线了



朱正廷在收拾完这俩小兔崽子之后,也不敢直接回拨回去,就打算弄清楚原由经过。



“我当时正翻你相册呢,一个电话打过来,我差点把你手机丢出去。”

范丞丞现在不仅是'扛过'Justin的手酸痛了,他觉得此刻全身都要散架了。



嗯,仙子的力气真的很大。



“然后呢?然后呢?”朱正廷都要急死了。



“那个,正廷,打断一下,在我的印象中,你的手机被他扔出去了。”

一直在旁边看热闹的Justin也不介意让热闹更大一点。



这话让范丞丞很生气,卖队友?既然这样,那我也要卖你,我再也不要和你天下第一无敌好了。



“正廷你继续听我说呀,后来我们接通了电话,彦辰哥听出来不是你的声音,就问你在干什么,然后黄明昊就压低声音,刻意用低沉的嗓音说你在洗澡,然后他就挂了。之后那几通大概是手机关机之后打来的吧。”



朱正廷:嗯???



朱正廷:替我准备出轨现场???



朱正廷:既然我要完了,那我就拉你们一起赴死!



暴力仙子又上线了诶……



“朱正廷你怎么只打我?”

福西西问出了来自他内心深处的疑问,被打真的很累啊。



“因为昊昊比较可爱啊,我为什么打你你心里没点balance吗?”朱正廷回头,露出来一个人畜无害的微笑。



“我……”无fuck说……好吧,我承认,昊昊的确很可爱。



被打累了,范丞丞休息了一会儿就感觉有点渴,喝了一口才发现自己的小黄人空了。



“黄明昊!你杯子借我喝点水呗!”



黄明昊手下意识的摸向旁边,却没找到自己的小黄人。



“丞丞,我杯子不见啦!怎么办嘛。”他可喜欢那个小黄人了。



“难道是你刚刚在我身上的时候掉了?”



在旁边听完他们整个对话的蔡徐坤表示他一定要找个时间和范丞丞好好谈谈了,年轻人说话不能太露骨啊!



然后范丞丞又陪着黄明昊进去了一次。



“丞丞,找到了!”小孩高兴的向自己展示他的杯子,即使他知道自己也有一个一样的,并不会感到稀奇。小孩就是很天真啊,可爱。



“好可怕啊,丞丞他们是不是就在前面?”“应该是吧。”“那我们得快点。”不远处传来了粉丝的声音。



范丞丞立马拉着黄明昊躲进了一个夹缝里,不大不小正好能塞下两个人。



直到粉丝走远了,范丞丞还是没有下一步动作。



“丞丞?”



“黄明昊你知不知道狭小的空间会引起人的躁动……”



—————————————————
“他们出来了。”尤长靖指着出口说。



面色潮红,呼吸急促,拿着水杯的黄明昊被范丞丞牵了出来,后者看起来心情很好。



“昊昊,你嘴唇怎么那么肿啊,还有伤口。”朱正廷担忧的凑上前。



黄明昊连忙捂住了自己的嘴,还不忘瞪了一眼范丞丞。



“正廷,没事的啦。”王子异牵着蔡徐坤说。



“怎么能没事呢,万一伤口感染了怎么办?”



“真的没事的啦。”



“对呀放心吧。”林彦俊也在一旁附和。



“你们怎么那么肯定?”



“因为我们有经验。”王子异搂着蔡徐坤,林彦俊搂着尤长靖异口同声道。
—————————————————
晚上酒店



朱正廷正闷在被子里和周彦辰通话。



“那个,彦辰……你有经验吗?”




小鬼也正和杰哥通话。



“杰哥我跟你说啊,我今天又学得了一个新经验!我……”














评论

热度(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