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鸦青鸟

⚡️

病十三

短小精悍



病十三



黄明昊最终还是让范丞丞进来了,毕竟他这个人太显眼,如果被外面的人(当然是狗仔)发现的话,后果不堪设想。



“我……”




“对不起。”




范丞丞话还没说完就被黄明昊的一个九十度鞠躬吓了一跳,剩下的'想你了'这三个字被他卡在喉咙,不上不下直叫人难受。原来黄明昊以为自己是来兴师问罪的吗。





“你不用这样,假的就是假的,你这样让我很为难。”他也不知道为什么,听了黄明昊的道歉就有点儿生气了,语气就说得重了些。是啊,假的就是假的,这话说的让他自己心酸,想放手追黄明昊,但却不想让他的生活被小人打扰,这才是让他为难的。




黄明昊听到他的话,直起了身。眼角和鼻子都有些红红的,眼睛也闪闪的,朦朦胧胧的倒映着范丞丞的样子,一看就是哭过了。这幅样子让他心疼,把刚刚那莫名其妙的怒气也冲散了。




“我的意思是你不用抱歉,那个,都是舆论的错,你千万不要自责,你看我现在不照样过得好好的,没受影响吗?”




黄明昊听到这话表面上依然像只可怜巴巴的小奶狗,其实心里早已乐成了哈士奇。




作为一个心理医生,他在知道自己喜欢上了范丞丞后慌了一会,但最后也释然了。他对别的男人没兴趣,唯独对范丞丞。不然要是有病人声称要咬他,他早就一拐送过去了。他觉得范丞丞对他也有意思,只是无论黄明昊怎么推波助澜,范丞丞也不开口,他自己都替他急。现在范丞丞说的话更让他确信他对自己也有那么点小心思,他不想等了,干脆由自己来挑明吧。




“我……这些报道也不全是假的。”




“啊?”范丞丞没听明白这句话的意思。




“我不是同性恋……”




“啊。”




“但我真的喜欢你。”




……




范丞丞陷入了沉默之中,空气安静了下来,安静了很久,久到黄明昊怀疑自己推断错了,其实范丞丞不喜欢他。




他跟本不知道范丞丞只是在展望以后,已经展望到他们结婚时的情景了。




见范丞丞还是没反应,黄明昊受不了了,直接扑上去把他推到门上,亲了上去。直到背抵上门的那一刹范丞丞才从大喜过望中缓过来,唇贴上来的那一刻,他又沉浸在水蜜桃的甜中。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