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鸦青鸟

⚡️

病(二)

丞丞会得很多病,这篇是皮肤饥渴症,这个病好了之后会有更严重(治疗起来更过分)的病,所以'病'系列应该会有很多篇。


皮肤饥渴症





“那我收拾收拾和你去?”



其实黄明昊想问的是你真的是我女神范冰冰的弟弟吗!不过看着这张极度相似的脸,他肯定地回答了自己,是的。



“好呀好呀黄医生!”范丞丞连忙站起来,准备帮黄明昊收拾行李。



坐上车后,黄明昊想了想范丞丞迫不及待的样子以及离开时医院二楼玻璃窗里透出的林彦俊诡异(很欠)的笑脸,他觉得阴谋在向他靠近,肯定有阴谋!



—————————————————
范宅



这房子真的很大,比自己家的房子都豪华,不得了不得了。黄明昊的眼睛都瞪直了。



“黄医生你怎么了?”范丞丞有些奇怪,黄明昊怎么总是东看看西看看,好像在找什么。



“啊啊?没……没事。”黄明昊被范丞丞突如其来的搭话吓了一跳,觉得怪不好意思的,放弃了在这偌大的豪宅里找女神的打算。



“黄医生我来帮你放行李吧。”说着,范丞丞就伸出手把黄明昊的行李箱和背包拿了过来。



“不用不用,我自己来,你……”黄明昊怎么好意思让女神弟弟帮忙拿行李呢,一定要给人家留一个好印象!于是他就本着七尺男儿的本性(?),想把他的行李拿回来。



但就在他拿到行李时,他发现范丞丞好像不对劲,低着头,一言不发,光穿过垂下来的刘海在脸上投下一片阴影。他以为范丞丞生气了,害怕地没敢把话说下去。



半响,范丞丞抬起头来,只见满脸的潮红。



“黄医生,我可以抱你吗?”黄明昊听出了范丞丞语气里的颤抖,他突然间就产生了丢下行李逃跑的念头。但本着医生的职业素养,黄明昊还是控制住了自己,但语气来还是透着股股心虚,怎么办?他女神弟弟好像是个变态!



“可,可,可以啊……”黄明昊话还没说完,范丞丞就丢下行李一把抱了上来。



“黄医生,你好香,奶味的。”



“皮肤也好白,像牛奶一样。”



“还那么滑。”



黄明昊不知道范丞丞是不是在夸自己,他已经被突如其来的的拥抱吓到了,还有那耳畔无法忽视的热气,也让他的大脑无法思考。



完了,自己耳朵很敏感的,妈妈救我!



等范丞丞抱够了,就不舍地松开了黄明昊。



“对不起啊,黄医生,你刚刚手摸上来的时候,太……太舒服了……我一下没忍住。”范丞丞觉得有点尴尬,毕竟还没有特别熟,就抬手挠了挠自己的后脑勺,对黄明昊展露了一个甜甜的笑(fcc招牌傻笑),看在我这么可爱的份上,原谅我吧?




黄明昊的脸却更红了,越来越红,绯红都蔓延到了本来白皙的脖子上,在范丞丞看来,色气极了。



“没关系,你是病人,这是我应该做的。”黄明昊假装淡定的理了理衣服。



“也是啊,反正这种事以后会常常发生的,对吗,黄医生?”



黄明昊不得不承认,范丞丞长得很好看,特别是笑起来的时候,而且他姐姐可是范冰冰!



但他现在只有一个念头……妈妈!你还是救救我吧!我不想和变态住在一起啊!






评论(1)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