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鸦青鸟

⚡️

我恨腾讯!【皇权富贵】

甜的

还有,病没有完结哦,这篇和病也没有关系

出来晃一晃证明一下自己还在




我恨腾讯!


黄明昊是温州瑞安人,但由于父母常年在国外工作,所以一直在杭州的亲戚家生活,书也一直在杭州读。今天是他进入高中生涯的第七天,凭着他可爱,人畜无害的脸已经很好的融入到集体生活中去了。




NP大学有一个传统,就是在每个新学期开始后的第七天举办校庆,而且风雨无阻。还记得前前前校庆的那一天,江南地区附近出现极大的台风,但是NP的同学们在校长的'淫威'下,集体挂着商业假笑,在风雨中释放真我。





由于以上种种原因,大家十分亲切的称校庆活动为''头七''。




黄明昊虽然对这个名字的由来很好奇,但是一直乖乖的没有去打听,只是听说很可怕。




黄明昊真的很乖,很安分守己,他除了自己班的同学和那些从第一天见到他开始就不矜持的女生以外,就不认识什么人了,偶尔听见有人小声讨论学校风云人物,哪怕和自己有关,他也极不在意。





以至于他在''头七''的开幕仪式上面一直盯着演讲着的范丞丞的脸后悔为什么七天前不去打听打听呢?等到范丞丞下了台,掌声才把他轰过神来。





我一定要追他!





黄明昊默默地立下一个小目标。





范丞丞在活动过程中总觉得有人在跟着他,虽然这种情况经常发生,但这次不一样,跟着他的是一位男生。




鸡皮疙瘩掉了一地的范丞丞放慢脚步,猛的转身,把差点撞上他的黄明昊抓了个正着。





“学弟有事吗?”范丞丞尽量让自己笑得亲切一点。





“啊?学长……那个,我觉得学长刚刚的演讲只是太棒了!想学习学习,学长可不可以要个电话加个微信什么的。”黄明昊一边紧张地抖个不停,一边在心里为自己的机智点赞。





“可以啊。”范丞丞怎么会忍心拒绝一个可爱的学弟呢?他才不会说演讲稿都是学校统一发的。
————————————————
黄明昊一回家就急急忙忙地加了范丞丞,还顺便开了个QQ小号,通过微信绑定上的QQ号加了范丞丞,怎么说呢,这个号只是用来表白的。





时间一点一点过去,黄明昊和范丞丞也越来越熟络起来,因为家住的近,不管早上上学还是晚上放学都是一道走的。





他的每日转发范丞丞说说这个活动也从来没间断过,仗着范丞丞不知道这个号是谁,天天发一些''丞丞帅炸啦''之类的语言来宣泄自己的喜欢,但他从来没敢在转发原因那一栏这么填过,虽然范丞丞不知道他是谁,但他真的怕被发现,这样只怕是兄弟都做不成吧?他对于现状已经很满足了。





黄明昊觉得自己可笑至极,之前发誓一定要追到范丞丞的是谁呢?那个傻不拉几有着莫名自信的智障肯定不是自己。
————————————————
“昊昊,快起来啦!丞丞已经在门口等你了!”





“来了阿姨!”黄明昊随口应了一句,就下意识的摸出手机,打算一边洗漱一边刷范丞丞说说。





“嗯?!”黄明昊喊着水模糊不清地喊了一声。





他看到有个女生转发了范丞丞的一条说说,并配文:我也喜欢你。





什么叫也啊!他又不喜欢你!想着范丞丞应该看不见,也不会去看这种少女春心泛滥的东西,他就转发了这个女生的说说,并写上:对不起,不行!福西西是HMH的,别人都不可以抢!然后就心满意足地拿上书包下楼去扑进范丞丞的怀抱了。





“Justin你怎么每次都那么慢啊?”范丞丞基本上每次都要在楼下等半个小时多,自从有了第一次因为黄明昊而迟到的经验后,他已经学会提前一个小时来楼下等他了。




“那什么,人要活的精致嘛。”说着还作势撩了撩自己的头发,引得范丞丞吐槽了几句,转移了他的注意力。
—————————————————
晚上放学,范丞丞把黄明昊送回家之后,就一个人骑着自行车回家。说实话,认识了黄明昊之后,他的生活充实了很多,但也多了很多心事。





把书包甩到沙发上后,范丞丞就整个人扑到了床上,然后开始刷起了QQ,他其实不太爱用微信,因为潜意识里总觉得微信太正经了。





“嗯?!”范丞丞发出了一声惊呼。他看到有个叫温州第一帅的人转发了他的说说。





福西西?HMH?





只有黄明昊叫自己福西西,还特地嘱咐他不许让别人叫这个名字,而且能叫温州第一帅这种名字的人绝对是黄明昊没跑了。




——在吗?




——在。




黄明昊有点慌,不知道为什么范丞丞突然找他小号。




——在就好,问你一个问题



——你说



——你愿意做我男朋友吗?




黄明昊脑子嗡嗡的要炸了,但随即又冷静了下来,他又不知道自己是谁,没准是大冒险输了,或者只是随便玩玩。




等等!男朋友?他怎么知道自己是男的?自己QQ上明明设定的是女生啊!
黄明昊叕炸了!




——昊昊你怎么不回呢?



昊昊!他知道我是谁!



——你怎么知道是我?



——我看到你转发的我的说说了呀



——你不是从来都不翻别人空间的吗?



——我没翻啊,因为和我相关所以它自己就跳出来了。



——可我转发的是别人转发你的说说啊,这样算来我不应该是转发那个女生的说说吗?




黄明昊要被自己绕晕了。



——诶?你不知道腾讯QQ都是转发原说说的?



啊啊啊!我恨你,腾讯!



——我真想送腾讯一拐,不,十拐!



——还有,我愿意。









黄明昊此时此刻只想给腾讯一百个爱的hug。




评论(2)

热度(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