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鸦青鸟

⚡️

病四

皇权富贵

病人丞×心理医生黄

肌肤饥渴症




👌







睡就睡吧,两个大男人有什么好膈应的。但是妙就妙在范丞丞是一个病人,虽然不是患有什么凶残的心理疾病,但见过很多心理病人的黄明昊极容易浮想联翩。就像现在,他正襟危坐在床边,思绪却已经不知道飞到了哪里。





我会不会睡到一半的时候被掐死,不对不对,应该是用枕头闷死,诶呀我在想什么乱七八糟的?这种情况应该是病人发病把我抱太紧勒死才对嘛……





“黄医生?”范丞丞刚出浴室就看见黄明昊坐在床的一角发呆,还时不时的摇头,显得很懊恼的样子。





“啊?啊,那个,你洗好了?”黄明昊还在臆想自己被林彦俊卖到这里的下场,却突然被范丞丞的一句'黄医生'吓了一跳,下意识从床上跳下来,整个动作显得一惊一乍。脑子还没回过神,就看见范丞丞穿着浴袍,拿着毛巾擦头发,一脸无辜的样子,下意识的为了不让气氛尴尬随口问了一个问题。





只是这个问题有点蠢,大概黄明昊自己也感受到了,人家都出来了可不洗好了么?他拿起之前理出来放好的睡衣,快步冲向了浴室。





“我去洗澡。”话一说完,门就发出了'pong'的一声。范丞丞望着被大力关上的门,疑惑黄明昊在紧张什么,自己又不是什么变态杀手。





显然他不知道黄明昊已经把他脑补成了什么样子。





本着不能浪费太多别人家的水的原则,黄明昊用最快的速度清洗了一下。打开浴室门,把自己的衣服丢进了之前范丞丞说的洗衣篮里,黄明昊就打算早点睡觉,省的自己心神不宁。





已经把被子都掀开了,黄明昊发现范丞丞还坐在室内小型沙发上办公,头发已经不滴水了,但一撮一撮的粘在一起,显然没干。看范丞丞一脸认真盯着电脑屏幕的样子,应该之前没好好擦,接下来也不打算理会了。





想着室内还开着空调,这样下去范丞丞会感冒的。屁股还没做稳,黄明昊就又从床上爬起来,拿起之前被范丞丞放在桌子上的毛巾,替范丞丞擦起了头发,一只手擦,一只手在脑袋上轻轻地揉。





沉浸在工作行程里的范丞丞被让他头皮发麻的爆炸触感惊醒了。回头发现是黄明昊一脸认真的帮他擦头发。见他回过头来了,黄明昊就打算就着这件事对范丞丞好好说道说道。





“头发不擦干还敢光明正大的坐在空调底下,明天打算在医院度过吗?”





哦,原来是这个原因啊。





不说还好,一说范丞丞还真觉得头有点要炸裂的意思。





“谢谢黄医生。”被说教了,范丞丞还有点不好意思。





“叫我黄明昊就好啦,Justin也可以。不用谢我,我毕竟是个医生。你继续忙你的工作吧。”虽然是个心理医生。





看着差不多了,黄明昊就去浴室把毛巾换成了吹风机。不管再怎么担心吹风机的声音打扰到范丞丞工作,毛巾毕竟是擦不干头发的,物尽其用就行。





黄明昊帮范丞丞吹头发的时候,范丞丞的确被打扰了,只不过不是因为耳边的呼啸声,而是因为在他头上不停作乱的手。心弦被扰乱,根本看不进工作行程。





所以等黄明昊帮他吹完头发后,黄明昊自己也不知道怎么回事,稀里糊涂的就被范丞丞抱进了怀里。范丞丞就这么一只手圈着黄明昊的腰,下巴抵在他肩上继续工作了起来。





虽然已经极力克制住自己的冲动,但黄明昊身上时隐时现的类似蜜桃的甜甜气息,还是让他失了神。





黄明昊可算明白了。





妈妈!我想回家睡觉!这种病就是给个名义耍流氓!算了算了,自己也老大不小了,不再是当年叱咤风云的小学鸡了,不能再劳烦母亲了……





歪?110吗……





理所当然的黄明昊一夜未眠,对于从小就一个人睡的他来说,和别人挤一张床是很陌生且别扭的,何况那人还手脚并用地圈着他,动弹不得。





一夜过去,外面已经破晓,刺眼的光照得黄明昊眼睛生疼,他保证他眼睛肯定又红又肿,血丝布满,还有黑眼圈儿。想着天亮了就赶紧起来去沙发上补个觉,却发现范丞丞还是和昨晚一样搂着他不放手。黄明昊怕自己动作大吵醒范丞丞,就轻手轻脚地把他从自己身上一点点挪开,过程也就花了一小时左右,他终于摆脱了束缚。





“嗯……嗯?”范丞丞是被香味馋醒的,伸手一摸,发现身边的人早已没了踪影。





跑了?



评论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