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鸦青鸟

⚡️

病六

嗜咬症(一)






👌








“怎,怎么又是你?”黄明昊有点紧张,想着好久不见,自己也有点想他,就下意识想要起身去门口迎接。但转念一想自己也不过是给他治过一次病的医生而已,又想坐下像往常一样问诊。结果就这样不上不下,好在范丞丞自己走进来坐在椅子上,打破了黄明昊单方面的尴尬。







“我来找黄医生当然是来看病的呀,本来就想找个机会约黄医生出来吃顿饭谢谢你的,结果没想到我又生病了。黄医生你说这是不是造化弄人?”范丞丞的目光在说话间一直有意无意瞟向黄明昊的微微泛红的脸颊,修长白嫩的颈部以及衣领下随着人动作若隐若现的锁骨。







黄明昊怀疑自己幻听了,他好像听到了范丞丞咽口水的声音。不过他刚刚的的确确看到了范丞丞上下滚动了一下的喉结。







他把视线从范丞丞的喉结上转移到了他的脸上。他看见范丞丞用牙齿舔了舔右边那颗比较尖的犬牙,接着还没反应过来,范丞丞就已经绕到桌子的那一头,把手搭在黄明昊肩上,俯下身在黄明昊锁骨上狠狠咬了一口,还轻轻用牙齿捻磨。







“喂!放开我!范丞丞,你干什么!”黄明昊本想站起身来,又叫范丞丞的手给压了下去,他没想到范丞丞力气竟然这么大。






大概是黄明昊的叫声惊动了外面值班的护士,但门口的显示屏正显示问诊中,所以护士也不太好意思直接闯进去,只能试探性问一下。







“黄医生你没事吧?我进来了?”







“不不别进来!我没事没事……”黄明昊怕护士直接开门,想起身去锁门,但又被范丞丞压了下来,只能坐在椅子上无法动弹。把黄明昊压回椅子后,范丞丞又有了新动作,他从锁骨处一路向上咬,啃食。在脖子上留下了不少个牙印,黄明昊可不想被护士闯进来看见自己这么一副狼狈样。牙印在黄明昊下班之前应该是褪不掉了。最后他一口咬住黄明昊一边的脸颊,磨蹭了一会,终于松开了他,还发出了“啵”的一声,黄明昊只想找个地缝钻进去。







“黄医生看到了吧,这就是我的病。”范丞丞的头虽然抬起来了,但一双手还是搭在黄明昊肩上,居高临下的望着他。







如果不是范丞丞说了这句话,黄明昊差点就以为范丞丞有点儿喜欢他了,总是骚扰自己,生病什么的都是借口,怎么可能会有人得那么奇怪的病?但黄明昊实在不好意思当着别人的面把你是不是喜欢我这句话说出口。







“什,什么病?”经过刚才自己被乱咬了一通,黄明昊还真不知道范丞丞得了什么病。







范丞丞把手从黄明昊的肩上移开,走回了对面的位置坐下,感觉比刚才严肃了一点,黄明昊被突然严肃的气氛感染得有些紧张,但他才是医生不对吗?病人才该紧张啊。







“黄医生啊,我得的这个病叫……”








黄明昊不自觉端正了坐姿,竖起耳朵仔细听范丞丞说话,范丞丞看到黄明昊认真的样子,没忍住笑了一下。突然的停顿不仅没扫黄明昊的性,反而把他的心都揪起来了。







“叫,嗜咬症。”







嗜咬症?黄明昊在以前还真没听说过这个病症,不过按字面意思来看,应该就是咬人上瘾吧。黄明昊又想起了刚才范丞丞咬他的情形,耳尖有点泛红。







“喂,这次我可不去你家了。”虽然有点怀念那个小别墅,但黄明昊可是温州小矜持,还是嘴硬了一把。






范丞丞倒是没多大反应,令黄明昊有点小失落。






“知道了黄医生,这次的情况比上次好一点,能稍微克制,发病前也有预兆,等什么时候发病了,我再自己过来找你好了。”







“你不会是口腔有问题吧,哦,你等我一会。”黄明昊突然想起了什么,夺门而出,这次他再也不说出门左转右转到什么什么科之类的话了,他已经下意识把范丞丞规划到了自己的管辖范围内。







“小王,你们尤医生在吗?”黄明昊随便抓了一个医生问,那个小王明显被气喘吁吁的黄明昊吓了一跳。







“哦,尤医生在办公室里,而且我……”那位医生话还没说完黄明昊就冲着口腔科的办公室去了。







我不叫小王啊!我压根不姓王……那位无名氏医生还因此在走廊旁的座椅上坐着伤心了好一会儿。还有,黄医生脸上和脖子上怎么有牙印呢?







“尤长胖!”尤长靖还没看见人影就听见黄明昊的声音了,刚想在黄明昊进来的时候发作,就被黄明昊身上的牙印吸引了注意力。







“啧,真激烈。”小尤白眼。







黄明昊没注意尤长靖说了什么,自顾自的将范丞丞的病情说了一通,当然自动屏蔽了范丞丞咬他那一回事,随后拿着尤长靖给他的药飞也似的跑了回去。







“诶,这些年轻人。”因为太急,没被黄明昊注意到且不知道为什么上班时间出现在这里的林院长叹了口气对尤医生说道。







黄明昊回到自己办公室后,还没来得及告诉范丞丞药怎么服用,范丞丞已经抢先一步把不知哪来的医用口罩给他戴上了,还将他的衣领立了起来。黄明昊不解的看向范丞丞,范丞丞头也没抬,继续整理黄明昊的衣领,说了两个字。







“牙印。”







黄明昊脑子懵了两秒才明白过来范丞丞指的是什么,想起来刚刚自己就这么毫无顾忌地跑出去了,啊西真是丢死人
了!






“对了,这是给你的药,钱不用了,早中晚饭后含一片,你要是再要发作,就来找我吧。”我……应该会让你咬。







范丞丞看着一直低着头说话的黄明昊不知道在想什么。





评论(2)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