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鸦青鸟

⚡️

病八



结束通话之后范丞丞就抓紧时间把备注'tin'改成了宝贝,然后想象着经纪人以后对他说你宝贝来电了的情景,盯着屏幕傻笑,全然不知他的经纪人已经打算换个艺人了。







“姐,来来来。”范丞丞对远处的经纪人招招手,让她过来。见经纪人没反应,又指名道姓的叫了一声,远处本想悄悄逃走的经纪人只能认命似的往回走。








“怎么了?”








“姐,你再帮我请几天假吧。”范丞丞讨好的看着经纪人。








“我就知道你叫我没什么好事,你还要请假?你之前请了那么久,老板要不是看你有流量就解约你你信不信?”经纪人有些恨铁不成钢地看着他。








“没事的,老板什么人我还不知道吗?而且我之前请的那不是病假吗,理所当然呀。”








“那你这次呢?我在你身边我怎么不知道你生病了?”








“这次也是病假呀,而且我不还有流量么,没事的没事的。”








“你……知道了……我帮你去请就是了。”经纪人无奈地瞪了他一眼,拿范丞丞没有办法,认命的拿起手机打算帮他请假,不用说,这个电话最少要打一个小时,如果不行的话还要当面交谈。









范丞丞在拍完最后一条后就兴冲冲地向黄明昊的医院去,快到医院了,才觉得自己应该给黄明昊带了礼物,有折回最近的礼品店里挑了好一会儿,最后还去做了个锦旗才又兴冲冲地往医院里跑。








黄明昊不得不承认他第一眼看见冲进来的范丞丞时没认出来,毕竟一大捧花几乎挡住了他整张脸,范丞丞也只能仰着头努力看清眼前的路。他手上提了几个袋子还有一杆红色的东西。范丞丞进门后就直奔向黄明昊,一把把手上的花塞给了呆愣住了的人,要不是能看出来这花是送他的,黄明昊还以为范丞丞是在解决废品垃圾。看着眼前如释重负揉着脖子的人,心里泛起了一阵暖意,随着黄明昊的呼吸掀起一阵阵的层次,惹得他心里难受,酸酸涩涩。范丞丞发现自己在看他,还冲着自己笑,黄明昊更觉得心口闷的慌,不知道怎么了,有种难言的情绪,那人的微笑也像一双轻柔的手掌抚上他的颈脖,然后突然收紧,让他喘不过气。他这是怎么了?








“这是我送你的花,也不知道你喜欢哪些花,就按照我自己的意思来了,快看看喜不喜欢。”范丞丞把手上拎着的东西都放在了桌上,然后给了坐在黄明昊对面那个来看病的年轻女生一记眼神,那个女生就立马起身出去了。








“我很喜欢,谢谢。你怎么想着给我送礼物了?还有你不应该在拍戏吗?”黄明昊一边问范丞丞话,一边用手拨弄着花,嗯,有几根狗尾巴草在周边装饰,还有油桐花,红蔷薇,火百合,茉莉花……黄明昊是个心理医生,所以常常会在问诊室里摆一些花草,来缓和病人的情绪,在花这方面还是有些涉及的,这些花……








“你知道这些花的花语吗?”黄明昊还是在拨弄着花,头低着,喃喃地问了一句。








“嗯?什么?”黄明昊声音有些轻,范丞丞没听清楚。








“没什么,谢谢你的花,我很喜欢。”黄明昊抬起头来,回给范丞丞一个笑脸,范丞丞看着他扬起的嘴角,一个没忍住,一口咬在黄明昊肩上,鬼知道他刚才多么想要咬在黄明昊唇上!








黄明昊在被咬的瞬间皱了皱眉,大概是觉得有些疼,但不一会儿眼底的笑意就比之前更深了。








几分钟后,范丞丞才继续展示他给黄明昊买的礼物,他先拿起之前买的锦旗,展了开来。“黄医生你看,怎么样?”








“我……觉得,可以。”我觉得不行,这锦旗一看就是不符合实际好吗,自己还没治好他呢,那上面就写了个妙手回春,到时候要是林彦俊查起来,他说不定还会被扣工资,理由就是弄虚作假。谁不知道其实林院长只是想从他们这儿拿些钱给尤长靖买零食吃。过分过分。但看着范丞丞一脸期待,他才不会把心里想的说出来。








“哦,还有这个。”范丞丞从旁边的一个精致的小纸袋里拿出了一个盒子,打开盒子看是一块手表。范丞丞小心翼翼地将手表给黄明昊戴好后,得意的伸出自己的手来,上面是块相似的手表。“情侣款的哦!”








嗯?








黄明昊仔细看了一下他手上的表,居然还是老贵老贵的名牌,有钱就是不一样,虽然他家也挺有钱的。看着手表好看,也没再纠结情侣款的事儿了。








剩下几个袋子里都是些吃的,范丞丞说要黄明昊好好补补,吃胖点儿,现在太瘦了,黄明昊呢则直接装听不见,不过还是老老实实的收下了。








“其实我还以为你会在院子里采几朵玫瑰,随便装饰一下就送给我呢。”








“玫瑰送给你不好吧。”范丞丞想了半天才回答。








黄明昊听到范丞丞的回答愣了愣,对呀,玫瑰应该送给女朋友才对,反正情人节也快到了,何必摘给他呢?想着想着,情绪也就表现在了脸上。








范丞丞一看那委屈的笑脸就知道黄明昊理解错他的意思了。











那些花只是看花语来的,不管怎么搭配以及花期呀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