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鸦青鸟

⚡️

病九




“你会错我的意思了,我的意思是家里有那么多玫瑰了,很多颜色的,我再送你玫瑰不是显得我不用心,庸俗么?你要是想要玫瑰,你可以随时去摘。”黄明昊听到范丞丞的解释,反而自己红了耳朵,这话听起来就是来哄吃醋的小女友的,他对自己说干什么?这句话实在是太暧昧了。黄明昊想着又抬头看了看摆弄着那面锦旗的范丞丞。肯定是自己想多了。








之后两个人随便聊了几句就默契地都不说话了,但这气氛却一点都不尴尬。从窗外吹来的风是凉爽的,但两个人的心是热的。画面就像是静止的,但血液是滚动奔腾的。外面电视和广播里处处播报着七夕节即将来临,带动的不仅仅是这两颗心的悸动。








每一天范丞丞都是这样,准时每天接送黄明昊上班,午饭早饭也是他帮着买,整个人上下都充满一种讨好的意味,要是不说,谁会想到他是黄明昊的病人?连其他科的医生都对他有了印象,当然和屏幕里的那个印象不一样,纯粹是跑医院太多回了。黄明昊已经推却过很多回,他自己可以来上班,范丞丞作为一个病人,按时来医院配合治疗就行了。但每当他那么说,范丞丞总是委屈巴巴的翘着醉嘟囔着说为了来医院差点被雪藏被公司抛弃,病假不能浪费了。人家都这样了,黄明昊也不再赶他。








本来很久不出现在银幕屏幕里的范丞丞就已经引起某职业的人群注意了,何况最近行踪稳定,自然会透露了风声,想不被发现都难。








“来了。”黄明昊还在穿鞋子就传来了敲门声,他只好一只手穿鞋子,一只手去去勾门把手。开门发现是范丞丞后又砰一下把门重重摔上了,只留范丞丞没反应过来,一脸呆滞的站在门口。自己没做错什么呀?








屋内的黄明昊正忙着整理仪容,整理好后觉得不行,太丢脸了,自己刚刚一边穿鞋子一边给别人开门,衣服还没整理好,太丢脸了。他怎么也没想到门外会是范丞丞,自己平时都是去小区门口等范丞丞的,可能是因为这次起的比较晚吧,就上来找他了,人家第一次来他家找他,就被人家看到这么一副邋遢的样子,太丢脸了。范丞丞不会以为自己平常都这样吧?黄明昊越想越羞耻,懊恼地用头捶墙。直到范丞丞再次敲门时他才想起来还有人被他关在门外,不行,这次丢脸彻底丢大发了。








范丞丞在门外听见里面传来的“啊啊啊啊啊啊”脸色更懵了。








“到了。”范丞丞将车停在地下停车场,看着旁边坐着的发呆的人,确定如果不是自己出声提醒的话他就要坐着发呆一个小时了。








“嗯。”黄明昊呆滞地应了一声,满脑子还是在想早上的事以及猜测范丞丞现在是怎么看他的。呆滞的下车,呆滞的走向电梯。








“喂!”范丞丞眼疾手快的一把拉住想电梯走去并且没有打算停下脚步的黄明昊。“您这是打算穿过关上的电梯门直上奥林匹斯啊?”范丞丞打趣道。








回过神来的黄明昊看着近在咫尺的电梯门,耳尖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自己又丢人了。








范丞丞觉得黄明昊最近有点反常,经常发呆脸红,他以前不是皮得很吗?怎么现在那么拘束还经常害羞?








“你最近……怎么了吗?”








“啊?我没事啊……”这问题问得黄明昊措手不及。








“你怎么不皮了?现在开个玩笑就脸红,嗯?”








自己表现得这么明显吗?








“没有啊。”说着黄明昊还假装大大咧咧的抬手拍拍范丞丞的肩膀。








还是有什么地方怪怪的,范丞丞看着那抹一直没有退下去的红色发出疑问。








“黄医生你来啦。”有几位小护士迎面走来,向黄明昊打了个招呼,在走过他们身边之后立马就凑成一团轻声说话,边说还边看看黄明昊和范丞丞两人,一路走到黄明昊办公室,所有人在看到他们之后就议论纷纷。








“这都是怎么了?”黄明昊不解地问范丞丞,结果看到范丞丞同样一脸疑惑。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