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鸦青鸟

⚡️

牵引

牵引(二)


“诶,大家都到了。”他们的经纪人推开门走了进来,有些惊讶人都到齐了。

“可不是吗?因为这件事昨晚都没睡好,激动了半天,现在又那么早开会。”周彦辰趴在会议桌上,不停地打着哈欠。

“呵呵,早上四点,我昨晚练习到凌晨睡的。”张晏凯指了指他手腕上的黑色手表。

朱星杰和周彦辰以前就认识了,是一个团体里的成员,他们在公司练习的时候也常常互相扶持,在对方想家的时候安慰和鼓励对方。

朱星杰用那只没被王琳凯握住的手拍了拍周彦辰的脑袋,觉得手感不错,又摸了摸他的头发,算是以表关心和安慰。

王琳凯握着朱星杰的手不觉攥得更紧,他生气了,他以为杰哥只会揉他的头发,只会,只会……

朱星杰有些吃痛,往回缩了缩手。

王琳凯松了点力道,他的杰哥本就很善良会照顾人啊,这么做也是应该的,当初就是因为这个自己才会和他交朋友,成为好homie啊。(屁,还不是因为杰哥好看。)

为了掩盖自己刚才莫名的情绪,王琳凯又挂起了自己天真的笑,问朱星杰,
“杰哥你怎么了?”然后有摆出一副你要是敢说讨厌我,我就哭的委屈表情。

“没什么,没什么。”朱星杰看着他的表情,连忙摇了摇头,而且他才不会说是因为自己的手被一个奶里奶气的小孩给握痛了这种丢人的话。看着小鬼的表情,他好像也不是故意的。

“那个,”经纪人又开口说话了,“我有件事要说一下,顺便也征求一下小鬼和朱星杰的意见。”

大家都很疑惑,什么事情还要征求练习生的意见,在一般情况下,公司都很独裁的。

“公司打算组cp。”毕竟cp的真实感也是要大家配合才能有的。

“我,我没问题。”小鬼抢先回答,然后就直勾勾地盯着朱星杰,期待着他的回答。

“这样好吗?”我们家杰哥毕竟是个钢铁直男。

“有什么不好的,杰哥我们是好homie啊,难道你还想和别人组cp吗?”王琳凯反问朱星杰。

朱星杰一听,也是这么个道理,反正他们俩关系这么好,组个cp也不会少块肉。


“那行,不过你们不能表现得太露骨了,要自然一点,让粉丝们给你们组CP。”经济人看着俩人有些担忧地开口说道。毕竟是两个年轻人,到时候要是让别人看出什么事端,自家公司又要背负上炒作的骂名。

“诶呀,UKa你放心,我们这么乖的人。”王琳凯拍拍胸脯向经纪人保证。

UKa可不太信任王琳凯,他还是打算嘱咐朱星杰。
“星杰,你可得把小鬼看牢了。”

“知道了,小鬼虽然活泼外向了一点,但也不会惹出什么大事情。”朱星杰看着UKa一脸愁眉苦脸,还是打算安慰安慰他。

跳到节目开始——————

“大家静一静,要分宿舍了。”导演无奈的拿着喇叭大喊。

一听到要分宿舍,大家都更加激动了,都在找着自己最亲近的好友,希望自己能和对方分到一个宿舍。

因为要凑一点花絮,导演组决定通过游戏来分宿舍,自然是默契游戏。导演组先把练习生分成好50组,如果两个人的默契合格,这两个人就自动成为舍友,相近的两组住同一宿舍。

“你喜欢什么音乐?”

rapper们都写了hiphop,但小鬼和朱星杰写了嘻哈,算是他们特殊的默契了。他们俩自然而然的成为了一组。

问题一:节目之外喜欢干什么?
杰:变魔术,练习魔术之类的。
鬼:看杰哥变魔术。
导演组:算你们对。

问题二:希望别人对自己的第一印象是什么?
杰:酷
鬼:贼酷
导演组:可以

问题三:看对方的第一眼什么感觉?
杰:拽
鬼:拽酷拽酷的
导演组:ojbk

问题四:喜欢对方吗?
杰:喜欢
鬼:别说喜欢了,大爱我杰哥!
导演组:可以,你们可以说是很cp了。你们就当室友吧,有意见吗?

小鬼自然没意见,他也不会给朱星杰有意见的机会,拉着他就开心的跑走了。

朱星杰看着王琳凯傻傻的笑,脸上不自觉挂上了宠溺的笑容。
“傻小子。”

“哥你说谁傻呢?”小鬼不满地看了朱星杰一眼,嗖一下跳上了朱星杰,他的手从前面环到了朱星杰颈后,紧紧握住。双腿也圈住了朱星杰的腰。

朱星杰顺势拍了拍小鬼的屁股,“行行行,你不是傻小子,你是臭小子,没大没小。”

评论(6)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