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鸦青鸟

⚡️

牵引

(四)

朱星杰觉得自己的脑袋有点昏昏沉沉,努力的想睁开眼睛,却发现一切只是徒劳,想这样迷迷糊糊的睡去,却总觉得有一根神经在牵扯着他的全身,让他在一片浑浊中保持清醒。

他失眠了。

还处在一种清醒不了却又睡不去的状态,大脑传来的疼痛让他烦躁。大约是不熟悉环境,睡在一张陌生的床上导致的。

“杰哥,你睡了吗?”王琳凯压低了声音,将自己扎满脏辫的脑袋低下去,企图在一片黑暗中,看清睡在他下铺的人的脸。

“几点了?”朱星杰此时反倒很感谢王琳凯将他彻底吵醒。

“三点半了。”王琳凯眯起了因为手表强光而被刺激的眼,在看清时间后,他立马点了两下手表的屏幕,让它暗下去。

“你要干嘛?”

“杰哥,我睡不着。”

“然后呢?”

朱星杰没听到王琳凯的回答,过了一会儿,如果不是上铺传来悉悉索索的声音,朱星杰还以为王琳凯睡着了。

“嘶。”朱星杰被冰凉的肌肤刺激地直往墙边缩。

王琳凯的身体紧贴着他,由于床位太小,朱星杰不论再怎么往里躲,两人之间还是有接触。

“突然发什么神经?”朱星杰用手去推搂着他的腰的王琳凯。

结果不仅没推开,还惹得小孩的腿也缠了上来。朱星杰的腿被压制着,完全不能动弹。

“杰哥,别动,我要掉下去了。”

“要掉下去你还上我的床?”朱星杰能感觉到自己的耳朵和颈部开始发烫,靠。自己说的话好像有点歧义。

“抱着杰哥我才能睡着啦。”说到最后,声音已经轻得快听不见了。

感觉到王琳凯快睡着了,朱星杰索性也不管他,自己管自己睡了,只是心跳有点快啊。

————————————
“妈耶!”

“嗯?”朱星杰一睁眼就看到和他同床共枕的王琳凯,还有满脸吃鲸的周锐。

朱星杰刚想继续睡,但当他看到周锐手上的gp时,瞬间就疯了。你拍视频不知道非礼勿视吗?他立马就爬起来,想赶紧离开这个是非之地。

“嘭。”朱星杰头撞到了上铺床位。

王琳凯也被吵醒了,傻傻地看着他有点懵的杰哥。

“杰哥你没事吧?”
朱星杰摇了摇头就往厕所冲去了。

“那个,咳,全民制作人你们现在看到的就是我们大家相亲相爱的日常,现在我们去叫醒下一间宿舍。”周锐对着镜头展示了一个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十分镇静?地将镜头移往别处。

“哥,你好了吗?我要上厕所。”王琳凯还没睡醒,半眯着眼睛敲了敲厕所的门。

“好了。”朱星杰开了门。

“哥,你脸好红啊。”王琳凯直勾勾地盯着朱星杰的脸看,还嘿嘿地傻笑了两声,他的杰哥真好看。接着他就被朱星杰一把推进了洗手间,人家还好心的帮他带上了门。

'疯了疯了。'朱星杰用没擦干,还沾满水的手拍了拍脸。

————————————
“耶!吃火锅去喽!”练习生都跳着舞庆祝这个好消息。导演组同意带他们去吃火锅。

等到了火锅店之后,大家都争先恐后地下了车,冲进了店,颇有一副土匪进村的样子。

在大家都吃得火热的时候,朱星杰偷偷遛了出去。王琳凯吃了一会儿发现他杰哥不见了,便出了店去找他。

朱星杰买烟去了。原因嘛,大概是缓解压力吧,他其实不常抽烟,只是最近太累了,有些扛不住。那些赤裸裸的票数也说明了大家之间的差距,随时随地在抗击大家的心里防线。

“哥。”

朱星杰正吸了一口烟,感觉到有人拍了他,一回头没忍住将烟全数吐到了王琳凯脸上。

王琳凯的眼睛被熏得有点泛红,勾起嘴角笑了笑。

“朱星杰你知道往别人脸上吐烟是什么意思吗?”

这是王琳凯第一次叫他的名字,这样的王琳凯他不太熟悉,说实话他有点慌。

“什么意思?”

“其实有很多意思,但我就当你是那种意思了。”王琳凯双手按着朱星杰的肩膀,把他推到了墙上,在他耳边低语。

“性暗示,就是想和对方上床的意思。”



又打完了一章,吐烟那个梗好像是在一篇百万的文里看到的,具体忘记了,感觉这个梗很色气。

评论(9)

热度(1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