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鸦青鸟

⚡️

王琳凯的自白(短)

我最近很累,真的。我对《Artist》这首歌很上心,这是我和杰哥第一次在比赛时同台,我不想毁了它。


上一次表演《乱世巨星》时我们还是队友呢,那时候我们还没有竞争。


每天的排练让我很疲惫,大部分时间都是通宵,既然要把舞台做到最好,做到极致,那就干脆别睡了。


终于要熬到头了,下午就要上舞台了,我打算趁着刚排练完的上午这段时间拉着杰哥一起休息一下。


他太累了,我心疼!


我们终究还是没有休息成,朱匀一在排练时被皮带打到了眼睛,情况有些危急,杰哥不放心,带着我和他们一起去了医院。


杰哥人真好!


急急忙忙赶回来之后,我们又紧急彩排了一遍。


在上台前我实在是紧张得不行才不至于困到睡过去,杰哥还在旁边安慰我,让我别紧张,醒醒神。


他果然最关心我!


下了台之后我实在忍不住了,在杰哥旁边的位置上坐下后就靠着他的肩膀睡了,我一直很清楚地记得杰哥的味道,甜甜的,很舒服,让我睡得很安心。


可能是因为我爱他吧。


不然为什么我的梦里都还是他?

评论(4)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