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鸦青鸟

⚡️

错误

又名'朱正廷其实并不知道自己当了一次心理调解员'

还是比较甜的……吧?










—————————————————————

假如爱情可以解释,誓言可以修改
假如你我的相遇,可以重新安排
那么,生活就会比较容易
假如,有一天,我终于能将你忘记
然而,这不是,随便传说的故事
也不是明天才要上演的戏剧
我无法找出原稿
然后将你
将你一笔抹去
——《错误》席慕容

我自是不可能将你从我人生的剧本中抹去的,却也不能当做从未发生过。


“山东大呆鹅。”黄明昊蜷缩在练习室的一个角落,在即将入睡的边际还不忘在心里调侃与别人嬉笑玩闹的范丞丞。


自己还特意在练舞练到一半时静静地(动静很大地)退到角落,做出身体不适的样子把自己蜷缩成一团。大家看到自己这样,都过来问候,他只能看着远处谈天谈地的范丞丞向他们摇摇头。


我温州贾富贵做得这么明显了还看不出来吗?


“丞丞,你不去看看Justin吗?”蔡徐坤用肩顶了顶坐在他旁边的范丞丞。


“他是不是不太开心啊?”毕竟是弟弟,蔡徐坤还是很担心的。


“没有的事,就是小孩子闹脾气,老大别管他。”范丞丞看了眼黄明昊,说话的声音听起来闷闷的。


上一次,不,上辈子是我太过偏执,我对你的爱就是一把匕首,它的利刃刺伤了你,也杀死了我。既然有一个能重来的机会,那我宁愿离你远一点,哪怕自己被伤到血肉模糊,也不能再让自己的心因为你,跳动一下。


“范丞丞!”我温州小机灵天不怕地不怕,还搞不定你个阿呆木了?不就是最近一直躲着我吗?不就是最近一直和坤坤哥玩吗?不就是假装我不存在吗?我贾富贵可不是好惹的,我今天就在大家面前喊到你理我为止。


“范丞丞!范丞丞!范丞丞!范丞丞……”


“丞丞,你不……”


蔡徐坤话还没说完,范丞丞就直接顺手在地上拿起了一瓶维他命水,摔在了地上,不理会黄明昊叫他的声音,径直离开了练习室。


不只是黄明昊,在场的所有练习生都愣住了,这下好了,所有人都认为这俩孩子闹矛盾了。


但此时站在门外的范丞丞却在颤抖。


我求求你了,真的,请别用你的声音呼喊我的名字。你不知道,可我知道,我不能回头的……


“Justin,昊昊你没事吧?”虽然不知道他们之间怎么了,但看到黄明昊缩在角落里的身影,朱正廷已经自动把那顶恶人的帽子扣在了范丞丞头上。


“呜……呜啊!正廷……呜呜呜呜……”


黄明昊听见朱正廷的安慰声,才反应过来刚才发生了什么。人就是这样,明明只有一个人的时候是那么坚强,可只要有一个人的关心或安慰,就会变得脆弱不堪。


他此时什么都不顾忌了,只是放声宣泄他的委屈,用抽泣声来表达他是如此难过。


他脑子里循环播放着范丞丞摔门离去的情形,心好痛啊,心脏就好像是廉价的发泄球,被莫名的情绪狠狠蹂躏着。


为什么啊,范丞丞?你为什么生气,为什么不理我?难道就是因为上次借着玩笑的名义,好不容易说出的那句半真半假的,掺杂着自己小心翼翼情绪的喜欢?


听到年龄最小的弟弟哭得撕心裂肺,其他练习生都坐不住了,纷纷围过来安慰他。


“Justin别哭了啊,乖,我们替你报仇,下次见了范丞丞一次就打他一次好不好?”


作为一个弟控的蔡徐坤,也不管平时和范丞丞的关系有多好了,只觉得Justin把他的心尖儿都哭颤了。


“嘿,bro,别难过了,再哭就不酷了。”听到蔡徐坤的安慰,王子异也忍不住附和一句,毕竟是一个这么温柔的人啊。


门外的范丞丞听到里面传来因抽泣而喘不过气,显得断断续续的哭声时,忍不住骂出了口。手宣泄地捶着墙壁,咬紧牙,忍着全身的颤抖,头也不回地走了。


自己可真是过分啊。
————————————————— “啪。”朱正廷打开了宿舍门,却发现里面一片漆黑。


“丞丞,你在吗?”听不到应答声,朱正廷摸索着开了灯,往里面走去。


“啊!你怎么也不出个声。”他被坐在床上的范丞丞吓了一跳。


看着范丞丞呆呆的表情,朱正廷就知道他也不好受,就走到他身旁,和他并肩坐下了。


“我安慰好Justin就立马来找你了,毕竟你们两个都是小孩,真是不让人省心。Justin可真难哄,还好他平常不怎么闹脾气,我都快要累死了。怎么,我现在还要哄哄你啊?”


朱正廷说着说着,就感到了深深的绝望。不是吧,又要来一个?


范丞丞听着一向被别人哄的队长说出这番话,竟有点儿想笑。


“你们到底怎么了?”


“我们之间没什么。”范丞丞开了口。


“骗谁呢,昊昊的眼泪是说来就来的?”朱正廷没忍住揍了范丞丞一拳。好小子,还跟我这儿装深沉。


范丞丞揉了揉快痛到没知觉的肩膀,觉得还是好好活下去比较重要,而且他的确应该找一个人谈谈了。


“正廷哥,你要是知道你和你爱的人在一起会给他带来……麻烦,你还会和他在一起吗?”


虽然不知道范丞丞为什么这么问,但作为年长一点的哥哥,朱正廷还是决定认真回答他的问题。


“我会选择不爱他,把他当做一个错误,从我的生活中抹去。”


果然吗……


“但我知道我是做不到的,所以我大概会放手一搏吧,而且我觉得当我能为我爱的人这么着想,害怕自己的爱伤到他时,我就永远不会伤害他,为他带来麻烦。”


朱正廷的形象在范丞丞心中从未如此高大过。


“正廷哥,我爱你!”福西西狠狠地抱了一下朱正廷,就飞奔出了宿舍。


“诶,丞丞,你去哪里?”


“全时!”远处飘来一个回答。


—————————————————
“咚咚咚。”朱星杰和小鬼宿舍的门被敲响。


“来了。”昨晚因为不想回宿舍看见某人,黄明昊就在这儿睡了一晚。


“咔。”门开了,外面站着范丞丞。


说实话,要不是范丞丞手里那一箱魔芋爽,黄明昊就直接把门拍他脸上了。


“你来干嘛?”黄明昊强忍不适,尽力抑制住自己的颤抖,完了,心又开始抽痛了。


“昊昊,你想玩一个假装冷战,生气然后摔瓶子摔门的游戏吗?”


嗯???


“游戏?范丞丞,你他妈知道……”我昨天哭得多伤心吗?


黄明昊话还没有说完,范丞丞就扔下手里的箱子,上前抱住了黄明昊,吻住了他的唇,就像上辈子一样。


如果我的爱是把匕首,那我就用它来保护你,用它来为你切你最爱吃的水果。如果它一定是杀人利器,那我也一定会先刺死自己。


范丞丞抱着黄明昊的手紧了紧。


抹不去的,黄明昊你知道吗?抹不去的……












宿舍里的小鬼和朱星杰表示我还是装睡吧。
走廊上的练习生表示我还是当个瞎子吧。
被通知的朱正廷表示我还是打死范丞丞吧。

评论(4)

热度(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