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鸦青鸟

⚡️

病(一)【皇权富贵】

病1





“说说吧怎么了?”



黄明昊看着眼前的人,总觉得有些眼熟。




“医生,我有病。”




范丞丞情绪激动的握住了黄明昊的手,仿佛自己已经病入膏肓没救了一样。




我……我知道。”黄明昊被范丞丞突如其来的动作吓到了,懵得忘记要抽回自己的手。




“我是个医生,来找我的当然是病人。”
反应过来的黄明昊费了好大劲才把自己的手从范丞丞手里抽出来,拿起笔,翻开了病历本。




“了解自己是什么病吗?”心理医生治疗前惯用的冷冰冰的口吻。




“我在家上网查了查,好像是叫什么皮肤饥渴症?”范丞丞在座椅上备受煎熬,手心也出了汗,害怕这个长得像娃娃一样的可爱医生一开口就讨论什么绝症。




“哦?那……”黄明昊沉思了一会儿,范丞丞的心也跟着紧张起来。




“出门左转乘电梯到三楼皮肤科。”得,又是一个走错的傻子,本周第五个,他早就想让院长把他诊室门口的'心理科诊室'这五个字改大一点了。




“别闹了医生。”范丞丞长舒一口气,只要不是什么要命的病就好。




“我刚从三楼过来,他们说我这是心理疾病。”




范丞丞刚说完这话黄明昊心里就有了点数,三楼那些整天对着小白鼠痴迷的疯子又把棘手的人交给了自己。自从自己上次一不小心弄死了一只朱正廷的小白鼠之后,皮肤科就把一切麻烦的症状,当然是在确保没有生命安全的情况下,交给自己处理。




“那你说说你的症状吧。”黄明昊看着范丞丞生得不错的脸,决定还是先不要去林院长那里告状。




“我特别渴望肌肤接触,每次和别人肌肤接触的时候就特别满足,特别舒服。”




“那你现在感觉怎么样?”




“有点不安,难受。”黄明昊看着范丞丞在座位上坐立不安,心里也有了个大概。




“那我手借你握握?”黄明昊试探性的把手往前递了递,却没想到被人当做救命稻草一样一把握住。




“你这病发之前有什么事发生吗?”作为一位医生,黄明昊本着职业操守继续提问。




“没有。”十分果断的回答。




“嗯……我觉得你只要找个人陪你做一下治疗就行,可以让肌肤过度满足或是让肌肤不再有这种需求。”这些话都是他依据自己以前的经历……现编的。




“这么简单?那医生你来陪我做这个治疗吧?你经验丰富,最合适不过了!”




“不太好吧,我这还得……”不不不,千万不要!




黄明昊话还没说完范丞丞就已经接过了话茬。




“没事没事,我已经和院长说过了。”




黄明昊本来还想问下范丞丞院长怎么说,但一想到他今天早上不小心踩了一脚林彦俊的小白鞋,尤长靖还向他告状说自己吃了尤长靖的零食,他就基本已经了解了自己的结局。




“院长同意了。”他就知道!




“那医生你等下下班之后就收拾一下东西搬去我家吧。”




“等等,为什么还要去和你一起住?”




范丞丞笑的一脸天真。
“林院长说这样有利于我的健康恢复。”




“我不去。”我去你个头啊?我去你个林彦俊!不就踩了一下你的鞋吗?




“你是谁啊?”竟然总是搬出林彦俊来镇压他,关系肯定匪浅啊!




“我?我叫范丞丞。”又是一个甜到心坎里的笑,成功迷住了黄明昊。但比起这个笑,他居然说他叫范丞丞,真是巧啊,范丞丞可是……




卧槽?范……范丞丞!黄明昊终于知道他看这张脸为什么眼熟了,女神的弟弟?!







评论(7)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