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鸦青鸟

⚡️

病(三)

病三


皇权富贵


心理医生×病人




现在坐在餐桌上的黄明昊极度不安,握紧的手心里全是汗。嗯,没错就是坐在餐桌上。






刚才范丞丞把他行李安置好后打算亲自给他做顿饭,黄明昊就坐在餐桌旁乖巧地等他。







结果没多久,他就听到厨房里传来碗打碎的声音,接着范丞丞就踉踉跄跄地走了出来。






他还没反应过来,范丞丞就把他架了起来,放到了餐桌上,整个人压在了黄明昊身上,中途还调了调黄明昊的姿势,换了个令他更舒服的姿势压着黄明昊。







多亏刚才的经历,黄明昊不至于被惊呆,反而还抬手拍着范丞丞的背,算是一种安抚。







“又发作了?”黄明昊小声试探。






过了约莫七分钟,范丞丞还没动静,黄明昊以为他没听见自己说话,刚想再问一遍,就瞧见了自己怀里的脑袋点了点,还穿来了一声闷闷的'嗯',算是对他的回答吧。






听到范丞丞的声音后,黄明昊还以为他要起来了,但是发现怀里的人好像压根就没有想要起来的意思,就随他去了。他的手没停,一下一下的拍着范丞丞的后背……






要问黄明昊他对范丞丞是什么感觉,其实他自己也不清楚。要是是昨天的黄明昊,范丞丞对他而言就是崇拜的人的弟弟。若是对于几个小时前的黄明昊来说,范丞丞这三个字就是变态的代名词。但是对于现在的黄明昊来说,范丞丞其实也只是一个和他年纪相仿的孩子。这种心里上的疾病是不会莫名其妙就得上的,他作为一位耀眼的女人的弟弟,想必也承受了不少压力,所以也总是格外努力,现在已经出道了,但努力也未曾停下过。火了,家喻户晓了,就说明不自由了……他是公众人物,无法发泄自己的情绪,加上之前的压力,积郁成疾。







“诶。”黄明昊叹了口气,大概也是心疼这个孩子了吧。






被黄明昊的叹气声拉回现实的范丞丞才想起来松开一直被自己抱着的人。他刚想站起来,却发现自己的腿麻了,等电流一般的感觉过去之后,随之而来的就是另一种奇异的感觉。痒,麻,软。被折磨得受不了,范丞丞只能扶着餐桌,一动都不敢动。






黄明昊见状,蹲了下来,为范丞丞捏起了腿。但范丞丞只觉得更糟糕了,一想到黄医生那双手正隔着一层薄薄的布料轻按着他的腿,他就有些失控。想要更多啊,想抱着他,想双手贴着他的脸颊,想抚摸他的腰窝,想和他肌肤相触。






糟糕,病得更严重了。





—————————————————





最后他还是没吃上范丞丞做的饭,只是叫了外卖,这个结局在他帮范丞丞按腿,闻到烧焦的味道时就知道了。不过对于他而言,能按时吃上饭就很不错了。






平时这个时候,他铁定还在办公室不知道被哪个小姑娘拖着聊天呢。明明心理健康的很,但是还来找他的人太多了。但毕竟是私立医院,而且心理科不像是其他科一样,来咨询的病人一般很少,也不是耽误一会就会有生命危险的那种。所以黑心的林院长就这么放纵着这种情况不管了,反正还能赚钱。






这顿饭吃得有些曲折,吃好饭后差不多八点四十了,被今天发生的事弄得疲惫的黄医生只想洗个澡早早睡觉。






“丞丞,我能先上去整理行李,洗漱吗?”





“哦,当然了,黄医生你先上去吧,浴室里那几条绿色的毛巾和浴巾是你的。”范丞丞虽然再和黄明昊说话,但是眼睛还是直直的盯着自己电视,审视自己上综艺的表现,好不容易请了个病假,有足够的时间把没来得及看的资料看完了。







黄明昊上了楼之后才发现自己太天真了,他以为自己的行李就放在一间客房里,但是谁能告诉他为什么有那么多间客房啊,无奈之下他只好一间一间找过去。黄明昊找遍了所有客房还是没找到他的行李,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打开了那间一看就是主卧室的门……里面果然有自己的行李!






这时看完录像的范丞丞也已经上来了。






“黄医生你在外面站着干嘛?”范丞丞有点不解,一边说着一边就拉黄明昊进了房间。





“等等!”再快被拉进去后,黄明昊才反应过来,随手扒住了门。






沉默了几秒,黄明昊觉得自己蠢透了,扒这门算什么样子。看到范丞丞憋不住的笑意,他只觉得他脸热的厉害。






“黄医生这是干什么?”范丞丞一边歪头看着他笑,一边问,在黄明昊耳里,这就是调侃。






“我不是该睡客房吗?”他赶紧把扒着门的手拿了下来。






“啊?黄医生不想和我睡吗?可我怕我睡觉的时候离不开明昊啊。”








评论(1)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