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鸦青鸟

⚡️

牵引

还是忍不住自己上手了啊
并不全现实向
(一):是你啊
朱星杰初次见到王琳凯是在《中国有嘻哈》上,一开始他也没太注意这个人,只当是个有点叛逆却依然奶气未脱的小孩罢了。

但他却给王琳凯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这哥哥好酷啊!眼神满分,冷冷的,但笑起来却很阳光。没见过这么白的rapper……'

王琳凯当即决定要和朱星杰搞好关系,他十分乐意有那么一位好homie。

凭借着他十分外向且活泼且hiphop的个性,他很快就与朱星杰成为了好homie。王琳凯一口一声哥在朱星杰这儿也很受用。

2017年的某一段时刻过得异常的快,在那以后两人便再也没了联络。不是他们不愿意,朱星杰表示是工作太忙了,而且自己还时常要练习魔术,根本没间。王琳凯则表示是自己玩太high了。

后来两人的再次相遇则是因为公司要练习生组合上节目。公司对这次的节目看得很重,希望借这个节目炒一下自己公司练习生的热度。由于2017的嘻哈热度狂潮依然没退去,公司便往rapper身上多考虑考虑。

由于两个人都曾上过《中国有嘻哈》,所以毫无疑问的被公司选上了。

所有被选上的练习生都收到了通知在会议室开会。当朱星杰推开门的那一霎那,他看到了一双熟悉的眼睛。
“杰哥!”王琳凯兴奋地向朱星杰挥了挥手。
“是你啊,小鬼!”朱星杰嘴角不自觉的上扬,露出那一排整齐到可爱的牙。
“你怎么在这?”朱星杰一边问王琳凯问题,一边走过去和他握着手碰了碰肩。
“哥,你是在开玩笑吗?当然是商量参加节目啊。”王琳凯移开了他的肩,但依然没松开握住的手。

不得不说他现在有点兴奋,甚至激动。他想在此刻欢呼跳跃,将自己高高跃起,再重重落下,但一想到这么做要松开拉着他杰哥的手,他就放弃了,只是一直抑制不住地笑。

朱星杰刚想抬手,却发现自己的手正被王琳凯紧紧攥住。他抬起另一只手揉了揉王琳凯的脑袋,无奈的开口:“笑什么?臭小子。”
“见到哥我高兴嘛。”
“我以前怎么没在公司见过你啊?”虽然公司练习生很多,但毕竟是熟人,看上一眼自己就应该有印象才对。
“诶呀哥,我们先过去坐再说。”王琳凯拉着朱星杰的手摇了摇,再抬起脸睁大汪汪的双眼看着他。

朱星杰接着也没再问这个问题,就随着王琳凯拉着他的手过去坐,毕竟小鬼的撒娇对他很有效。

坐在椅子上后,两人有了一段莫名的沉默,彼此看着对方,一起想到:是你啊!

评论(2)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