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鸦青鸟

⚡️

牵引番外

到这里这篇文应该就完结了,如果想要看什么后续的话可以通知我(但不一定会写🌝🌚)


一:

“大家好,今天又是我值班叫早啦。”周锐向镜头打了个招呼。


“我们先去张晏凯他们宿舍看看。”周锐带着gp推开了宿舍的门。


“这个场景大家应该都很熟悉了吧。”周锐把镜头转向了朱星杰的床位,上面还躺了小鬼。周锐看到这种场景已经能做到脸不红心不跳了。(因为已经出现了无数次。)


“出去出去。”王琳凯这次意外的被叫醒了,看到杰哥露在外面白花花的小腿立马就掀了被子盖住,然后就开始把周锐往门外赶。


自己家杰哥的肉体怎么能被别人看到呢?况且周锐老是待在这,自己可找不到时机索要早安吻。

二:

“杰哥,你觉得我这次排名怎么样?”王琳凯问着他身边的朱星杰,却完全看不出一点紧张的样子。


“你放心,你这么棒,肯定能进前九啊。”朱星杰对他的小孩很放心。


过了一会儿,王琳凯顺势抓住了朱星杰的手。


“放开,节目正在录制诶。”


“不要嘛,杰哥我都快紧张死了。”


朱星杰很无奈,小孩这话一听就是骗自己的,王琳凯那么自信,又怎么会紧张。


“那也不行。”他已经想到有人用截图大作文章了。(已经发生了,嘿嘿嘿)


“那杰哥亲我一下吧,我就不牵了。”王琳凯一副讨糖吃的表情。


“回,回去再给你。”朱星杰把脸撇过去不敢看王琳凯。


王琳凯心里那个高兴的呀,自己既牵了杰哥的手,还……“嘿嘿。”(小鬼的傻笑)

只是苦了旁边的张晏凯和周彦辰,只能低着头装看不见,听不见。他们没想到自己队长竟然……诶。(冷冷的狗粮在脸上胡乱地拍)

评论(2)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