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鸦青鸟

⚡️

病十四

终于更啦



👌




范丞丞还未来得及好好品尝一下自己送上门来的人(其实送上门来的那个才是小心思最多的),黄明昊已经退回了原来的位置。



“对不起,我第一次这么喜欢一个人,我不是故意的。”黄明昊决定要继续伪装一下自己的小心思。



嗯?
范丞丞挑了挑眉,然后又眯起眼盯着面前一脸真诚的黄明昊沉默了一会儿。他突然一把将黄明昊拉入怀中,像是回礼一样覆上了他的唇,只是这次更加有侵略性,连撕带咬。好像是之前压抑在心底的嗜咬症病状被淋漓尽致地发挥了出来。这种病态的接吻让黄明昊一时间失了神。



“黄医生,”黄明昊忘记了做出任何反应,脑子里却有一个声音一直在重复:范丞丞在叫我。



“ 你知道吗?”范丞丞开口。



知道什么?



“我从来不吻除了我男朋友之外的人。”



嗯?他有男朋友了?所以他想说刚才的吻只是个意外?为什么要在我们接吻后说这些……等等!范丞丞刚才亲了我!



“嘶。”黄明昊想欢呼,他猜对了,范丞丞喜欢他。但尽情在狂欢的甜蜜海洋里沉浮的他一下子被嘴角传来的痛感拉上岸。男朋友喜欢咬人怎么办?



黄明昊顺理成章留下范丞丞吃了顿饭。



“你什么时候喜欢上我的?”黄明昊先开了口。



“一开始见面的时候就觉得你长得可爱……”



“可爱?”黄明昊气的差点从椅子上跳起来。他是酷!才不是可爱。



“帅帅帅,风流倜傥,行吧。”



“这还差不多,然后呢?”



“然后抱着抱着,觉得手感不错,咬了一口发现鲜嫩多汁。之后满脑子魂牵梦萦的都是你的味道,久而久之,忘不掉你了。怎么样?黄先生对我这个回答满意吗?”



“也就还行吧,还算满意。”黄明昊装作冷酷的看了范丞丞一眼,殊不知对方早已看到他因为害羞而绯红的耳尖。



范丞丞索性把筷子放下,手撑着桌子,上半身凑到黄明昊面前,用勾人魂魄的眼神望着他,用黑帝斯诱惑在他门前的亡灵般的口气说道:“我今晚想留下来。”



范丞丞意识到自己的病情好像又加重了,咬人的欲望低了许多,但想拥有,不,占有眼前的人的欲望却似干柴烈火,一点便燃到尽头。



“你是我眼中的那道光,不敢靠的太近害怕自己会受伤……”气氛渲染得恰好,暧昧充斥在鼻息之间,却被突如其来的铃声给打碎。



“你要不要接下电话?”范丞丞摆着一副阴沉的臭脸,并不想去理会手机,黄明昊忍不住提醒了一声。



“好,等我一下,你顺便考虑一下我刚才说的话。”其实范丞丞根本不想去接这一通电话,但是自己毕竟还是一个艺人,经济人的来电总不可能一直不接。况且黄明昊表现地这么大方,自己又何必为难呢。



“嗯。”



“怎么了?”范丞丞的语气明显不耐烦,即使通电的对方是个女孩子。



“你人在哪儿啊?怎么又不见了?”



“你找我有事吗?”



“我是你经纪人,我有权知道你在哪。”



“你确定你想知道?我在我男朋友家。”范丞丞丝毫不掩饰,直接跟对方坦然相待。



“刚才有人上传了你……”经纪人话还没说完就被这句话深深震撼了,范丞丞什么时候谈恋爱了,还是男朋友?



“在黄明昊家门口的照片……”但她还是坚强的把话说完了。



“他们造谣……他们说你私会黄明昊。”显然,这已经成为事实,而并非造谣。“不过你放心,消息没有传出去,公司会帮你压住。”



“Bye。”范丞丞放下手机后深吸了口气,他不想再听了。上一次他选择澄清,但这次他不会了,任由事情发展吧,就像脱缰的野马,冲破牢笼的野兽。黄明昊肯定不会让他公开,那就正好借助一下媒体的力量吧。



他把手机重新放回口袋,深吸了口气,磨了磨牙,好像进食前的野兽。



他的昊昊还在里面等他呢。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