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鸦青鸟

⚡️

病七







👌





“谢谢黄医生了。那我先走了?”范丞丞握紧了黄明昊递给他的药,用手指了指门口。既然黄明昊都说了不想和自己回家,他也不能逼着人家,正好最近自己要补一补之前请病假落下的拍摄进程,要是黄明昊去了自己家自己也没空照顾他。









“啊好,那……再见。”说实话黄明昊是有点不舍的,毕竟好久不见了,之后也只有等范丞丞来找他。范丞丞平常是个大忙人,行程排得满满的。自己刚才怎么就嘴快的直接拒绝人家呢,万一人家在录节目的时候发病了怎么办?拍戏的时候呢?找一个女演员咬吗?不行不行……









“黄医生,黄医生!”护士敲了半天门都没人回应,声音都变得有些焦急起来,敲门的声音都变大了些。









“啊我没事,没事,你进来吧。”黄明昊有些懊恼地敲了敲脑袋,自己刚刚都想哪去了,人家有问题了会自己过来的,自己在这里担心个什么劲?还吃人家不存在的女演员的醋……吃醋?










“黄医生?”护士看见黄明昊又有走神的迹象,唤了他一声。最近黄医生不知道怎么了,总是爱走神,就像一个……嗯,该怎么说呢?就像一个处于恋爱,患得患失的人。










“黄医生你恋爱啦?”










“你你你别瞎说,小单,话不能乱说的。你来找我有什么事吗?”恋爱吗?不可能的,就算自己有些意思,范丞丞肯定不会的。人家有那么多追随者和粉丝,自己只是茫茫人海里的一个。










“是小尤医生叫我来哒,说是要你把药钱交掉。”











好你个尤长靖!这么多年同事了帮忙交个药钱怎么了,还让人家单护士来要,自己这张脸往哪搁呀,温州小骄傲脸都没了。自己有必要找个时间和林院长好好谈谈了。不行,林院长不靠谱,不知道为什么,林院长总是偏袒尤长靖。











最后黄明昊还是老老实实把钱交了,甚至还有一点点后悔怎么不收范丞丞的药钱。










接下来的两个星期,范丞丞都没有来找他,纠结了大半天,黄明昊还是觉得打个电话给他比较好,单纯只是要询问病情,对,只是询问病情。











“范丞丞,你的tin来电了。”经纪人将手机拿给了在录综艺的中途刚休息的范丞丞。范丞丞听了后连喝水都顾不上,拔腿就往这里跑,怕别人听见似的,寻了一个没人的地方才接听。











“喂,黄医生。打电话找我有什么事吗?”










“我问问你的状况怎么样了,病有发作吗?”










“没有,我很好。啊不对,有过一次。”范丞丞想起来有次晚上突然发病,咬的是自己,不像咬黄明昊一样有所抑制和小心翼翼,手上都快被咬出血来。










“你咬了谁!”范丞丞发誓他听到了浓浓的醋味。











“一个长得不错的人。”不自觉地想要逗逗黄明昊,脑补到他生气的样子,就觉得可爱到犯规啊。











“喂,那个人不是医生不会治疗的!”明明说好了有事就来找我,大屁眼子!也对,人家可是大忙人,怎么会常常想到自己呢?











“哦?难道一定要咬医生吗?被咬的人还有要求?”范丞丞故意怼一怼黄明昊,想到对方因为自己生气就意外满足。“开玩笑啦,我自己咬了自己。”他觉得再闹下去黄明昊可能真的不会理他了。










“自恋!”黄明昊意识到自己被耍了,有些羞恼。









经济人找了半天才找到范丞丞,远远的只见范丞丞蹲在角落打着电话傻笑。艺人傻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评论(3)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