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鸦青鸟

⚡️

病十二

病十二



事实证明危机公关的工作是十分有效率的,不过键盘侠也不是好摆平的,等这阵风波过去,已经两周了,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太忙了,范丞丞竟然没发病。趁着有空,他得去找找黄明昊了。



他刚上车就突然心悸了一下,感到一阵不安,想来是最近太累了,应该好好休息一段时间了。这段时间他不但没请假,反而疯了似的到处跑通告,就是为了谣言能不攻自破,也希望黄明昊至少能在电视上看见他,知道他没有被谣言打倒。黄明昊也的的确确看到了,但在看到范丞丞疲惫的神色时,还是会忍不住心疼他。



范丞丞自己都没注意到,他的车速在那阵心悸之后越来越快,直到在快追尾前的那下急刹他才反应过来,还好没撞上去,但前面的车主着实吓得不轻,骂骂咧咧了几句,可惜范丞丞没耐心听,说了句抱歉就头也不回的走了。



没多久他就到了黄明昊家楼下,但真当要按门铃的那一刻,他在犹豫,随机又将手垂了下去。他在犹豫黄明昊会不会来给他开门,这件事全然是他的原因,还的黄明昊生活受到了不小的打击。他不想这样的,他只想向他了表心意,不过现在的局面让他更无法如愿。范丞丞现在甚至生出了想抽烟的念头,虽然他从没抽过,可想想也能知道愁绪化作烟飘走的感觉有多爽。



黄明昊没想到会在这个时候看到范丞丞,他本来只是收拾了一下外卖的包装,想去丢个垃圾,结果一开门就遇到了呆呆站着的范丞丞,他在那一刻毫不犹豫的把门关上了,速度之快以至于范丞丞还没反应过来,发出了不小的动静。



心脏剧烈的跳动,那节奏环绕在黄明昊耳畔,好像在从他关门开始数着秒数。也许是被吓的,也许是太久没见喜欢的人的激动。是啊,黄明昊承认他喜欢上范丞丞了,也意识到自己的喜欢会给他带来不少烦恼,粉丝的离开,众人的谴责,社会的质疑,黄明昊一样不少的让范丞丞体会了一遍,是他拖累了他,所以这种感情就该扼杀。



范丞丞听这里面没动静了,心里泛上了一股难言的酸涩。



“黄医生……”
“黄明昊……”
“昊昊……”
“你把门打开,昊昊……”



门内的黄明昊已经背靠着门,跌坐在了地上,眼泪把衣袖浇湿了一块。



“呱!”




范丞丞愣了几秒,随即轻声笑起来,接着越来越掩饰不住的大声笑起来。




“不许笑!”黄明昊对天发誓他本来想喊的是'滚啊',他完全没想卖萌!

评论(3)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