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鸦青鸟

⚡️

病十一

👌








吃好了饭后黄明昊收拾了一下东西就打算走了,在医院门口等了一会儿突然想起来范丞丞应该不会来接自己了,抬手摸了摸鼻子,一个人转头走了。



“嘿!”朱正廷从后面猛地扑倒黄明昊身上,黄明昊拌了个踉跄,差点没脸着地的摔下去。想也不想就要打身后的人一拳,结果发现是朱正廷,手就停在了空中。他感觉到了空气中弥漫的尴尬,怎么办?他打不过朱正廷啊!



好在朱正廷看在他心情不好的份上放过他一次,反而像是要充当知心哥哥这个角色陪黄明昊聊聊天。



“正廷啊,你说我一个心理医生怎么到了自己这反到调解不了了呢?”



“你要调节啥呀?反正不是真的,再说范丞丞不是去解决了吗,你觉得你能比他处理的更好?”



“怎么可能……你说我最近要不要也做点什么?”对于拖累范丞丞这件事,他总是很不安,自己平时那点小聪明怎么到要紧关头就都不见了?



“你能做什么啊?你别再惹麻烦就好啦,林彦俊不是让你好好休息吗,那你就什么都别想,好好享受假期呗!我羡慕还来不及呢,走吧,哥请你吃大餐!”朱正廷一把搂过黄明昊就走。



“好,看我富贵吃不垮你!”







“你到底要怎样?”经纪人姐姐已经快到崩溃边缘了,虽然她在看到黄明昊的照片时小小的犯了一下花痴,但是天大地大,还是饭碗最大。



“这是误会,我会想办法澄清的,我只是去看病。”



“我当然知道你只是去看病,但是群众相信吗?群众要是不相信,我相信又有什么用?”



“他们会信的。”



“你到底得了什么病?三天两头请一次假,一请还请好几天?”



“精神类疾病。”


……


“丞丞没事吧?”



“丞丞好好养病,丞星等你!”



“我们爱你!范丞丞走花路!”……



范丞丞看着这些评论心里到是暖了许多,自己毕竟也是有粉丝的人。说起来有两天没联系黄明昊了呢,这几天一直在忙,也不知道他怎么样了。



——在吗?( ̄▽ ̄)



过去了半个小时范丞丞还没等到回应,又连着发了几条消息过去,都是石沉大海一般,这让他不禁有些担心,难道黄明昊出事了?



——我去你家找你



范丞丞鞋还没穿好,就收到了黄明昊的消息。



——别



——我很好



——林彦俊最近给我放了几天假,我在家休息



范丞丞也不想去问他为什么不回他的消息,他也的确需要好好休息一下。



自从范丞丞发了微博声称自己病了之后,倒也风平浪静了一段时间,但娱乐圈总是暗波汹涌。



“卧槽”热搜榜上的内容让范丞丞忍不住爆了粗口。内容大致是黄明昊是个心理医生,暗含的意思就是说范丞丞是个精神病患者。但范丞丞对这件事反而不大在意,他在意的是那些人竟然去调查黄明昊,好啊,那些人这回是真把他逼急了。



也不知道黄明昊有没有看见。



——黄医生在吗



——在



因为怕范丞丞再提出要来他家,黄明昊这次立马就回了消息。



——你还好吗?



——我没事,怎么了吗?



范丞丞松了一口气,看来黄明昊还没看见。



——你最近有看到什么吗



——没有



并不是为了安慰范丞丞,他是真的没有看到什么动静,毕竟从上一次事件过后,他就把微博删了,把软件都设置成了拒绝消息推送,终于落得了个安静。



——好,你好好休息



范丞丞也不等黄明昊的消息了,直接打电话给经纪人。



“马上联系危机公关,买断热搜,把关于黄明昊的消息都撤掉,再买一些关于别的的热搜引开注意。”



想了想觉得还不够,就又给冰冰姐打了个电话。他盯着目前还在一波一波涨的话题,只希望黄明昊不要被打扰。



啊,好烦!范丞丞觉得自己又开始牙痒痒了,嗯,是得找个时间去找黄明昊好好磨磨牙了。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