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鸦青鸟

⚡️

病十

病十

“你说这是真的吗?”一个护士路过黄明昊和范丞丞身边后和身边的人小声讨论。因为怕谈论的内容被当事人听见,不自觉抬起手挡住嘴,还微着背,一边说一边时不时向两人的背影看去,确保他们没有听见。



“应该是吧?不对不对,肯定不是!黄医生不会这样的,这种狗仔爆料的消息半真半假,相信才是真蠢。”另一名对黄明昊心生爱慕的医生反驳道。



“这可说不准,你看他们。整天形影不离的,搞不好还真……”第三名护士的话还没说完,就被要去找黄明昊谈话的林彦俊打断了。



“够了没有!这里是医院,不是你们用来嚼舌根的地方,下次再被我抓住,扣工资奖金。”说完用眼神警告了周围的人一番,才继续去找黄明昊。那些原本还在叨叨的人看见虽然总是冷着脸,但一向很友好的院长发了那么大的火后,也陆续回去做自己的事,不搬弄什么是非了。



“黄明昊!”



还没来得及把凳子坐热的黄医生听见这一声吼,就一个激灵站了起来,他那副紧张兮兮的样子,弄得范丞丞也下意识跟着站了起来。随即看到的就是怒气冲冲摔门进来的林彦俊。



“你你你,有事?”黄明昊还没来得及把舌头捋直。每次林彦俊用这种语气说话,一般都有大事发生。比如有人欺负了尤长靖,抢了尤长靖零食啊什么的,其次就是关于医院的事了,这次发生的事好像还和自己有关。



“什么事?你还好意思问我?你没看到娱乐新闻吗!”



新闻?什么新闻?黄明昊心里不安的感觉慢慢升了起来。娱乐?难道是关于范丞丞的?他生病的事难道暴露了?作为一个医生,他绝对不会让这样的事发生的,如果范丞丞的病被媒体知道的话绝对会小题大做,谁会容忍一个有心理疾病并且引发身体疾病的人待在娱乐圈呢。当然,除了这些外,黄明昊还有一点私心,是他现在还无法向范丞丞坦白的秘密。



新闻?什么新闻?难道是自己偷偷溜出来医院谈......呸,难道自己来医院看病的事被暴露了?自己的病人尽皆知了?如果是这样的话,范丞丞就一点都不担心了,只要是昊昊没被暴露就好。说起来自己最近还真没好好看过手机,请假的原则就是把工作手机留在经纪人那儿,毕竟谁都不想在在逍遥之处被老板的几个电话给叫回去。范丞丞自己的手机呢都是用来打电话的,基本上干干净净。



“丞丞啊,你等会出去的时候,我再给你找顶帽子,你盖严实点。”林彦俊看了看戴着口罩和墨镜的范丞丞,还是觉得有些不妥。



“林院长你就说吧怎么了,我今天出来的有些急手机也没带,看不了,你说......”黄明昊其实挺想在范丞丞说这句话的时候阻止他的,他心里很不安,总觉得什么要被打碎了,下意识想要逃避,但怎么逃得过呢,不管你怎么逃,还是逃不过这个把你耍得团团转的世界的。



“你们自己看。”林彦俊发现现在这些孩子的心真大,连自己出了什么事都不知道。



黄明昊接过手机后直接愣住了,脑子里一片空白,思绪由集中到迸发,一发不可收拾。他现在脑子里想的都是范丞丞,他对不起范丞丞。范丞丞见黄明昊这副样子,也跟着心急了起来,把手机拿来一看,看到了标题那几个明晃晃的大字:爆!当红小鲜肉是同性恋!范丞丞忍着怒气接着看了几行字,全是一些自己不务正业,在医院私会小情人之类戳人的文字,下面的几张照片都是自己和黄明昊一起来医院的照片。照片里他自己是戴着口罩,但是黄明昊不一样,一身白大褂把他显得更为显眼。哈,自己好好珍藏起来的人儿就这么被你们拽到了大众审视的目光下。



范丞丞看见黄明昊一脸愧疚,伸手把人往怀里搂了搂。



“没事的,这本来就不是事实,虚假的谎言是无法战胜事实的,我去澄清一下就好了,大不了就把病历拿出来晒晒呗。”



黄明昊看见范丞丞还笑着哄他,心里更加不是滋味了。



“那,我先走了?我到时候会通知你的,别担心。”范丞丞拿了刚刚有人拿来的帽子,揉了揉黄明昊的头,就急匆匆的往后门走了。一路上范丞丞表面看似冷静,其实心里一直在斟酌,思来想去这件事也不严重,只不过是占了“揭秘”两个字的福而已,到时候就把事实说出来,说自己病了也没什么大不了的,既然黄明昊担心,那他只要不把生了什么病说出来就好了,只希望有些人不要太没眼力见,一直刨根问底了。思考的越多,范丞丞就越乱,想着想着就心痒痒,想起黄明昊软软的肌肤,突然后悔自己为什么那么早走,今天还一口都没咬呢。



“你也别太担心了,他会有办法的,而且照片里他不是戴了口罩墨镜么,要是实在不行最后就否认得了。”



“都怪我,这几天都忘了他可是范丞丞,和我不一样,我还让他陪我上下班。对不起啊院长,给医院带来了负面影响。”黄明昊把头垂地低低的,让林彦俊看不清他的表情,不过他知道,眼前的人和平常的皮皮tin不太一样,这种反差让他不太习惯。



“总之,你先把自己照顾好,也别去管什么爆料了。做了什么没做什么你们自己心里也清楚。你这几天就先在家里休息吧,等风波过去了再来吧。”林彦俊拍了拍他的肩也打算走了,走到门口的时候突然那想到了什么,脚步顿了顿,没回头。



“我没有要怪你的意思,也不想辞退你。反正,工资在请假的时间内照发,我会让他们去多看看你的,我知道你一个人坐不住。”说完之后他也没想听黄明昊的回答,径直走了。



黄明昊听了林彦俊的话后酸了鼻子。自己还真是找了一个好老板呢。

评论

热度(13)